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如何領人歸向基督?

如何領人歸向基督? 基督徒如何在校園,公司,家庭中引領人歸向基督?贏得人的靈魂歸給耶穌基督是當今世界最偉大的事業之一。箴言11:30。雖然這項工作沒有嚴格的,或速成的規則,確保成功。但確有一些很有價值的一般性原則可遵循。

 以下幾點是我們要想的:

A. 最重要的是:得人靈魂的人,本身必須在靈裡是健康的。他必須常常從神的話得到喂養,他必須花很多時間禱告,他必須降服於神,他必須承認並離棄他的罪。能夠這樣與聖靈同行的基督徒,就會發現主會給他機會,作有效的見証。得人靈魂的金科玉律就是,”與神親密同工。”馬太福音4:19。記得:你的生命,就是一個持續的見証。

B. 在一天的開始就求神引領我們到那些祂要我們去接觸的人當中。我們顯然不可能對每一個看到的人都說話,我們也不可能靠自己,知道哪些靈魂是成熟的庄稼,可以得到救恩。但若讓主的聖靈引導,我們就能更有效的為祂收成更多果子。

C. 在一天當中,我們應把握時機,為基督說話。譬如當同事褻瀆主的名時,那就是一個用智能愛心說話作見証的機會。信仰的話題常會在談論中浮現,我們就應當善加利用。我們不一定總是坐等時機來到,我們可以為自己制造機會。世人可高談闊論政治,天氣,和球賽,我們為甚麼就對我們的救贖主基督閉口不談?

D. 盡量引用聖經的話。能讓他們自己念更好。聖經是活的道,是聖靈的利劍。希伯來書4:12。它有參透靈魂的能力,是遠超過我們所能說的。每一個耶穌基督的精兵都應當使用這最偉大的武器。未得救的人會想盡辦法阻止你引用聖經,但你不可放棄。聖經教導我們有種有收,耕種有時,收割也有時。收成是神的賞賜。但如果你不種,就不可能有收成。祂的話是種子,因此要努力去撒種。馬太福音13:4-8。

E. 跟進每一個接觸過的人。第一次聽福音就信主的人並不多,通常都要一說再說。可以送他們福音書刊,邀請他們參加福音聚會。最要緊的是多為他們禱告。不要因為有些人敵對你而灰心,敵對的態度通常都是聖靈作工的記號,無所謂的人才真是無可救藥。

F. 不要逼人快作決定。虛假的承認信仰不但毫無價值,而且還會欺騙當事人,甚至會因基督的緣故造成無法言喻的傷害。你隻要忠心的撒種,神就會信實的賜你收成。約翰福音4:35-38。

G. 如果你發現對別人傳講主很困難,就告訴主,並求祂給你力量和勇氣,為祂作見証。如果你真心求,祂必賜給你。馬太福音10:32。

 H. 向朋友分發BBN 邀請卡, 以邀請卡邀請朋友上網聽福音,因為我們已進入了網絡的時代,在美國,和其他國家,使用互聯絡是相當普遍的,平均每3人就有1人上網,所以我們要意識到在這時代使用網絡傳揚 神的話語,去改變世界的重要性!當你已向同學表明你的信仰時,而你的朋友也表示蠻有興趣的樣子,你就可以進一步的帶邀請卡給他。或是把聖經廣播網,聖經學院,BBN的聊天室,全天候頻道的網站www.bbnradio.org ,介紹給人。使他們的到永遠的祝福。歡迎你來信索取學習邀請卡,來送給你的朋友。或者介紹我們的聊天室給朋友好嗎?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4/24/2009 10:29 AM
閱讀人數:  5647


上一頁: 你問我答!!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