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32400 聖經書卷--路加福音 (級別 3)

提供者: 坎伯.摩根牧師

簡述: 坎伯‧摩根牧師--路加福音是由著名解經家坎伯‧摩根牧師 (Campbell Morgan) 所撰寫,經美國活泉出版社翻譯而成中文的一套解經性的註釋書。聖經廣播網中文聖經學院錄製成有聲課程,共 29 課。課程內容豐富,詳述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是基督徒必讀一書。 喬治.坎伯.摩根是全世界公認的「解經王子」,1888年5月2日申請要成為英國伯明罕衛理公會理田路禮拜堂的副牧,當他站在七十五位考牧委員面前講道,講完道後,考牧委員竟然評定摩根是「不適合講道,沒有講道恩賜」的人,這份差事因而告吹。此舉對摩根而言是一次重大打擊。摩根傷心地打電報給擔任牧師的爸爸,他父親立即回電「地上拒絕,天上接納」。摩根沒有放棄神給他的呼召,在神的帶領下盡他的職份,八年後成為伯明罕衛理公會理田路禮拜堂的主任牧師,而且日後成為最會講道的解經牧者。在英語世界中享有解經王子 (Prince of Expositors) 之美譽。聽過他的信息的人說:「這位牧師真是相信聖經,他傳講自己所信的事時,又是具有那麼強烈的說服力和感染力。」一位長期追隨摩根的朋友約翰.哈理斯 (John Harris) 觀察他大有能力的講道,對他的分析是,「摩根講道的能力是出於他對於神,對聖經的堅定信心,他所傳的是他內心所確信不疑的。」許多傳道人向他請教秘訣,摩根的回答永遠不改變:「用功,用功,再用功。」用功於每天清晨進入那塊神聖的領域,呼吸天上的空氣,取得新的能力。用功於每天長時間進入並生活在聖經的世界。

本課共有29个講座:


想要收聽一門課程,您需要先登入。如果您是新學生,您需要先註冊。註冊非常容易,快捷並且免費!您可以現在就按一下左側的“註冊”按鍵進行註冊。

有問題? -- 想要給中文聖經學院聯絡人員發送電子郵件,  請按一下這裏。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