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法國宣教之行

獻上感恩-法國宣教之行 (一學員)

自報名法宣後,各樣的服事繁重,沒有時間去籌款,隻是透過電郵分享我的需要。當然,我還是懷著感恩的心,常在主面前流流淚禱告,剩下的就是依靠祂,我什麼事情也沒作,而是上帝親自成就這一切所有的善工。 從一開始的法宣服事分工,上帝就賜給一首詩歌(他名是全能)陪伴我到短宣結束,祂不斷告訴我:[上帝必成就這美事]。感謝神,祂是信實可靠,祂不斷地感動人從各方匯款給我,使我募款充足和服事配搭都經驗祂的真實。

神,至今仍在作工在法國,非洲後裔的人、大陸溫州人及穆斯林族群的人"非常多",他就像你的鄰舍,處處可見。雖然,天主教漸漸沒落,但至今有不少的光觀客、當地人或大陸留學生常到觀光聖地去尋求神,就在我們接觸的人中間,其中,有幾位學生就是透過我們把福音傳給他,他們才決志信主。感謝神,祂的作為總是很奇妙。我們看見神用祂的各樣方式尋找人,更深體會到有人栽種、有人澆灌,唯有我們的全能上帝,使人成長,願神藉我們施恩福,使他人能得救。

 宣教師的幫助及服事生活.. 在法國,有二位宣教師協助我們舉辦活動、適應當地生活皆得心應手。我們見到他們的生命謙和、生活要樣樣全能才能當快樂宣教師 。剛開始,我們住宿離服事地點非常遙遠,造成身心疲憊。直到我們順利搬進宿舍,能夠就近服事,體力漸漸恢復。每天,我們在大學的餐廳,接觸華人與他們一起吃飯、透過書攤的服事(有話題可以進行交談或直接切入福音)更多分享福音。幾天後,很顯然地發現接觸的人實在有限,因此,分二隊人馬,前往華人超市前擺書攤和其他大學,繼續把福音分享出去。

上帝神提醒了我們,耶穌已作王,他已得勝,他不是要我回台分享事工,而是要享受他創造萬物,享受在他裡面的豐盛,那連結於他的人是有福的,因他的生命必結果子長存。 為了愛,彼此成全晚上,仍進行各樣福音活動(文化之夜、福音電影欣賞、造就課程)更廣泛且深入與這群留學生建立關係。雖然上帝為我們預備的人並不是很多,而是"剛剛好"。感謝神,祂用不同的方式來造訪人心。經過數週的接觸廣泛和造就初信徒 ,我們發現到他們原來,早已追求真理,從他們渴慕的心志,更見證福音是神的大能。進入最後一週的生活,我們的服事和團隊精神也進入高峰, 白天,大家繼續分工服事。

晚上,有些人已經開始在造就他歸信主的學生。此外,我們更感謝隊長的彈性和體諒,也享受團隊的愛與默契造就學生: J同學感謝神,賜福我們有機會造就J同學。上帝親自揀選他得救、我們透過造就課程幫助他認識真理。他很認同這世代人的光景(生活沒目標、沮喪、不潔思想等等),他進而接受耶穌,過一個榮神益人的生命,目前他參與教會的崇拜,願神帶領他在主裡新生命是有基督的榮美且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請為在法國的華人代禱:

 1.求神開啟在法國的華人心,認識主就是道路、真裡和生命。

2.為這群留學生繼續渴慕真理,並願意參加教會主日,願神的生命在他們的裡面漸漸長大成熟。

3.求神在穆斯林中間,興起真正跟隨基督的人,來服事他們。 感謝您們為短宣隊代禱守望,願平安的神親自使您們全然成聖,也與您同分享這份殊榮。也將這份榮耀歸給至高的神!!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7/23/2009 9:32 AM
閱讀人數:  5039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