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基督徒的成功觀
基督徒的成功觀
I.有關成功的誤導與迷思
1.以擁有世界的事物的多少來決定成功與否?
2.成功是值得以任何代價來換取的。
3.更勤奮地工作是獲致成功的不二法門 。
4.物質上的成功是神祝福的明證。

走出迷思:
聖經教導我們:
『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林後4:18)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依靠無定的錢財。只要依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提前6:17)
因為任何外在的成就,都未必能帶來內心的滿足感。

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你所想要的,卻得不著,所以感到很失望;
 但是更大的悲劇是,你所想要的終於得到了,卻感到很絕望。

II. 盲目追求“成功”的代價

很多人為此失去了身心的健康 ,家庭的美滿,甚至品格的扭曲。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提前6:10)

III.正確的態度:

榮神益人的人生是我們的追求!!『期待神作大事,也竭力為神作大事。』
(宣教之父—克理威廉) Expect great things from God. Attempt great things for God. (William Carey)

歡迎你來談談有意義的人生是什麼:www.bbnchat.org 把人生投資在永恆的事物。


作者:   bbn    發表於:  10/7/2013 10:03 AM
閱讀人數:  5394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