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結局的開始. . .
結局的開始. . .

我們常會聽到有關於世界末日的言論,也會讀到世界末日來時之征兆的文章。環顧現今地球生態的日漸惡化,我們每個人對於末世的這件事上各自有不同的理解。 聖經裡說到了這些有關造成氣候環境變遷的原因。

我們願意相信如聖經所說的: 沒有人知道末日來時是哪一天,但需要隨時警醒`意識到主必再來而有預備好! 只有聖經能對末日的結局提供正確的教導! 同時對於萬物之起源的探索,也只有聖經裡能給出絕對正確的啟示。有關於世界是怎樣開始的這件事, 有很多方面,人還是有待學習的。

你是否曾經思考過以下的這個事實?

 就是:在神所造的萬物裡頭,會不按神所吩咐而自動回應的兩種受造物,就是唯有天使與人嗎? 你能從罪在世界存在的這個事實,看出這個觀察是何等的真實!在科學家所已經發現的定律裡,如星系運轉的恆常,四季交替的准確,這些天文所詮釋的現象與聖經的啟示完全和諧。即便有許多不信的人絞盡了腦汁要歪曲偏離真理,也無法改變聖經所說神創造萬物的真理;事實上:真正的科學從來沒有與聖經真理互相有沖突。

神藉著創造宇宙的這個過程,提供了不少有關祂自己的顯示。譬如,永活上帝存在的明顯見証在於祂設計了物種繁衍的這個法則: 各從其類!此外宇宙是由神所創造的真理中的另一個發現是:祂造太陽是在祂造其他生命(如菜蔬,樹木)之後的事。我們也因此明白既然太陽也是被造的,太陽就不應當被膜拜!

因為讓萬物生長的是神,不是太陽。這些在天上的星體群,它們都發出一個共同的信息:人類不是突變出來的,而是神造天地後,預備好了人能生存的條件以後,才精心所創作的。人是神所造的! 從創世以來,神的仇敵也一直竭力的做工要破壞人對神的『信』。仇敵一直來都攔阻人信神, 要蒙蔽失喪的靈魂一直被蒙蔽著。仇敵的手法包括讓人不信神說的話,要讓人不願意信靠神,如今更是要讓人不相信神的存在`要人不認識神的真實與信實。然而事實就是事實!創世記裡所記載的,神啟示了祂救贖的設計,要摧毀撒旦的詭謀。

末世的時候,耶穌基督要再來!祂要將祂的教會提離開世界(教會就是神呼召來的一群人,信耶穌的所有人)。 聖經廣播網免費課程能幫助你認識神的創造,認識神的愛,明白神的計劃。

課程推薦:
32800 聖經書卷--創世記 -- 康來昌牧師
50600 選修課程--基督教與科學 -- 庄祖鯤牧師

作者:   BBN    發表於:  5/5/2014 9:51 AM
閱讀人數:  3663


上一頁: 傳福音五要 ..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