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作無愧的工人...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提摩太後書第二章十五節. 「竭力」是一種態度,「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我相信是每位願意事奉主的人的目標。當然,無愧的工人有各種不同的角度,要忠心、要愛主、要捨己 並要「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這是我們一生都要努力的事情。作無愧的工人。

聖經為信仰的最高權威,因為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經是上帝向人類的啟示,是我們信仰的根基,假如這個根基遭受了破壞,我們的信仰恐將面臨到萬劫不復的危機及悲境,所以,主耶穌的兄弟猶大,在其書信中寫道:「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地爭辯」。

保羅在給提摩太的書信中常常題道:「不可悖離真道」、「要固守真道的奧秘」、「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頭的聖靈,牢牢的守住我所交託你的善道,可見得在保羅的心目中,真理的維護是多麼的重要。 基督徒生活在今日的世界中,是一場真槍實彈的戰爭,與撒旦勢力的爭戰,與世界潮流,唯有真道才是最重要的武器。從初期的教會直到今日,有異端、極端,各種潮流, 所以保羅勉勵提摩太:「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可見得「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是多麼重要的事,是要竭力的,全力以赴來維護真道,我們是真道的守望者各位弟兄姊妹你是否體認到你蒙神的呼召不但是學習,也是要學正確的道,學了真道,才能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給人。

 上帝揀選你們在聖經廣播學院受好的裝備,盼望你能在用禱告的心學習繼續的裝備。保羅也勉勵提摩太說我所交託你的,你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包括保羅、提摩太、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以及別人,一共有四代。懇求上帝讓你們受了裝備,帶著負擔回到教會,社會,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好好的教導信徒及下一代。

00404 基要課程--基督徒靈命進深--作神國的好管家---李定武牧師教授6課基督徒靈命進深--敬拜,有智慧的讀經,恆久的祈求,作神國的好管家,聰明的投資者,事奉的必要條件等.李牧師為更新傳道會總幹事。 早年在美國依利諾大學求學期間,接受耶穌為救主。

1985 年9月全時間奉獻作傳道人,並進入美國費城西敏斯特神學院就讀,1987年完成宗教碩士學位.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工學博士,曾任新澤西州羅格斯大學助教授與副教授,紐約州立大學石溪校區正教授,過去從事機械設計與機器人研究,曾任美國機械工程學會機構學論文主任委員,其所事奉的更新傳道會是一個以文字,傳道為主,輔助教會的機構,除出版書籍外,並出版《新國際版研讀本聖經》及《聖經裝備》《豐盛生命》等門徒訓練之教材。

作者:   BBN    發表於:  6/30/2014 11:11 AM
閱讀人數:  3959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