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萬物的結局近了嗎?
萬物的結局近了嗎? 我們從以下的幾方面看,萬物的結局實在是近了。

1、以色列復國:馬太24:32;“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2、假基督假先知出現:馬太24:5;“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3、多處必有飢荒、地震、瘟疫, 意外災情:路21:11;“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飢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跡,從天上顯現。”

4、對教會的逼迫:路加21:12;“但這一切的事以先,人要下手拿住你們,逼迫你們,把你們交給會堂,並且收在監裡,又為我的名拉你們到君王諸侯面前。”

 5、世界不安定:馬可13:7-8;“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飢荒,這都是災難的起頭。”

 6、離道反教的事出現:帖撒羅尼迦后2:2-3;“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7、人心壞到極處:提摩太書后3:1-5;“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夸、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凶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 神,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8、福音傳遍天下:馬太24:14;“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証,然后末期才來到。”

歡迎您來上課 33800 聖經書卷--啟示錄 (級別 3) 提供者: 于力工博士 簡述: 于力工博士教授 30 講精彩的啟示錄課程。從主後 62 年開始,教會受到極大的逼迫,許多人因此殉道。當時的教會需要極大的安慰,神就把祂的異象、預言、啟示交給約翰,讓他寫信給教會,說明在末世所要發生的事,著眼於引進神所立約的國度。本書的開始和結束都說明本書的預言性質 (一3;廿二7,18~19)。

于力工博士十一歲在山東大復興時蒙恩得救。1939 年開始傳福音。來美深造前,在中國各地做學生工作。曾任新加坡神學院首任院長。後於美國北加州建立教會,創立基督工人神學院,任院長 20 年。退休後,仍在各地傳揚真理,訓練信徒。暮年遠赴南非國立大學攻讀差傳學。2001 年以 81 歲高齡取得博士學位。他著作良多,計有《聖經助讀本》、《聖經史地》、《禱告和禱告學》、《靈命進深》、《夜盡天明》和《基督徒的生活哲學》等書,是主所重用的忠心僕人。

作者:   bbn    發表於:  8/5/2014 10:39 AM
閱讀人數:  4095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