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
聖誕節慶,普世歡騰,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以賽亞書9:6)。

正是救主耶穌基督,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  從他豐滿的恩典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祂是我們慶祝聖誕節的焦點,是生命的起源,萬物是借著祂造的。祂是平安喜樂的源頭,是生命的糧.到主耶穌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祂的、永遠不渴。

願聖經廣播網陪伴著你在地上過敬虔的日子,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讓聖經學院裡的課程,豐盛你屬靈的供應,歡迎你瀏覽(繁體)聖經學院課程,不但自己蒙福,也做使人蒙福的管道,歡迎您轉發`推薦給家人親戚/朋友同事/教會肢體們。

任何人都可以  註冊聖經學院(繁体)  聽道學習;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平安夜           O Holy Night  (Silent Night)

             平安夜,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靜享天賜安眠,靜享天賜安眠。

          平安夜,聖善夜,
          牧羊人,在曠野,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
          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
          救主今夜降生,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聖善夜,
          神子愛,光皎潔,
          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
          聖容發出來榮光普照,
          耶穌我主降生,耶穌我主降生。


作者:   BBN    發表於:  12/23/2016 9:29 AM
閱讀人數:  2546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