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耶穌基督的死與復活與你有何關係? !
復活節的前一個星期五是耶穌受難日, 記念耶穌基督為世人的罪獻上自己做代罪的羔羊,被釘十字架而死。 又三天後復活。所以基督信徒在星期五紀念耶穌的受難,在主日(星期日)紀念祂的復活。

復活節期,讓我們再思想耶穌基督的死與復活。祂的死與復活與你我有何關係? !

祂為你我的罪而受刑罰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53:4-5)

祂為醫治你我而死
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 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 孽都歸到祂身上」(以賽亞書53:6)。

祂為贖你我而死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耶和華卻定意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以賽亞書五53: 8-10)。
       
因為祂代替我們死, 使我們罪人能得醫治,得拯救。祂是愛我,為我捨己!


基督的復活
如果耶穌死了,被埋葬了,杇壞了,祂就與我無關,因為祂跟常人一樣,只是個凡人,救不了自己,更救不了我們。我們就不必信祂。
但祂死而復活了。 因為祂從死裡復活,證明祂是掌管生命的神。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 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羅馬書1:4)。
耶穌在上十字架之前就宣告了: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 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翰福音11:25)
在亞當裏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裏眾人也都要復活。(哥林多前書15:17-22)
 
現今世界上有許多人帶著有耶穌被掛在十字架上的項鏈。耶穌確實是死在十字架上。但聖經清楚地指出,祂的屍體已經從十字架上被取下來了。十字架是空的,那埋葬他的墳墓裏也是空的了。因為耶穌復活了!

耶穌基督的死與復活是基督信仰的真理;若基督沒有死,世人的罪債就未除去,若基督沒有復活,你我還在罪裏。
 
你相信嗎?如果你相信的話,那麽復活節期的星期五耶穌受難日正是為你而預備的!如果你還未相信的話,要不要今天就來踏出信心的這一步,相信主耶穌?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作者:   BBN    發表於:  4/13/2017 12:10 PM
閱讀人數:  4397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