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
猶大 20-21 說:親愛的弟兄阿,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裏禱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一個人信主,是聖靈降臨感動他的結果。信主之後便要開始過著在聖靈裡的生活。在這個新領域裡面, 每一項屬靈的活動都是由神的靈所激勵與管制的。活在聖靈裡包括在聖靈的感動與帶領下禱告。“在聖靈裡禱告”意指禱告要經過聖靈的引導、光照、潔凈,與聖靈合作,支取聖靈的力量;因為聖靈會照著神的旨意替我們祈求(參考羅馬書8:26-27).聖靈也是我們在爭戰時的幫助.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常常被充滿與被聖靈澆灌,求聖靈賜能力。

屬靈人的特征“ 屬靈的人是怎樣的人呢?
1.他是有信心的人。在神裏面的信心是基督徒生活的基礎。我們要用神的話語,在聖靈的真道上造就自己。
2.他是有愛心的人。他“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如果信心是基礎,那麼愛心是使我們靈性成長的元素。
3.他是有盼望的人。對未來有著榮耀的盼望。所仰望的是在天上,是在未來,是在永恒主`神的寶座前。
4.屬靈的人,常常在聖靈裡禱告堅固他的信心,愛心與忠心。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常從神話語裏得靈糧供應,這樣的與主連結是他生活的動力,依靠聖靈不住地激勵他,時時供給他所需的力量。

歡迎你來聽課
10700 教義課程--聖靈概論

簡述: 唐崇榮博士--唐崇榮博士教授 8 講聖靈概論。他教導我們聖靈在創造的工作、在救贖的工作上以及在啟示工作上都運行了祂極大的動能。這位有動能的上帝,就是聖父、聖子、聖靈一同行了只有神才可以做的工作:創造之工、救贖之工和啟示之工。唐崇榮博士,著名基督教華人佈道家和神學家,世界華人福音事工聯絡中心副主席。 設立了唐崇榮佈道團事工,也在美國首府華盛頓成立了基督教與二十一世紀歸正學院。

作者:   BBN    發表於:  8/1/2017 3:27 PM
閱讀人數:  2991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