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聖經對領袖,對教會同工的要求!

當政治人物的生活或行為引人註目,甚至淪為醜聞時,媒體有議論,人們會在心裏非議或在群體中討論。
也許有人覺得,一個領袖的私生活是他自己的事,別人何必過問呢?只要他能做好領導的工作就好了。
是這樣子的嗎?是根據領導工作的能力而已嗎? 除此以外,對於領袖就沒有其他的要求嗎?

神對如何選擇合適的領袖同工,有一些原則。讓我們看看聖經怎麼說的?

舊約申命記17:14-20,對那些要做王,做民眾的領袖的人, 指出:
1)不應該是一個貪婪的人(不可為自己多積金銀);
2)他必須是過聖潔生活的人,不可以為自己多立嬪妃,以免他的心偏邪。
3)他要擕帶神的律法。要平生誦讀,學習敬畏耶和華,謹守遵行律法書上的一切言語和這些律例。

在新約,聖經對於教會領導人一樣有要求。提摩太前書3章指出:
作監督的,必須無可指責,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有節制,自守,端正。樂意接待遠人,善於教導。不因酒滋事,不打人,只要溫和,不爭競,不貪財。好好管理自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
初入教的不可作監督,恐怕他自高自大,就落在魔鬼所受的刑罰裏。
監督也必須在教外有好名聲,恐怕被人毀謗,落在魔鬼的網羅裏。
作執事的也是如此,必須端莊,不一口兩舌,不好喝酒,不貪不義之財。
要存清潔的良心,固守真道的奧秘。

聖經對領袖,對教會同工有道德標準的要求!

歡迎註冊學習--如何與神同行同工!
20800 基督徒生活講座--與神同 -- 黃子嘉博士 授課
 


作者:   BBN    發表於:  9/19/2017 3:35 PM
閱讀人數:  2699


下一步: 給予就是撒種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