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恩典

恩典


“你們卻要在我們的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彼得後書3:18



在恩典裡長進的5個心境眼光


有人形容恩典是“耶穌的犧牲所換來的神的豐盛”。然而,我們如何在恩典裡長進呢?


向後看!回顧過去!上帝的恩典透過你因著信耶穌基督,已經拯救了你。今天就分享你信主的前與後生命的改變,傳福音見證基督給人! (弗2:8-9)


向旁看!環顧四周!上帝的恩典裝備你藉著服事人來服侍祂。找到你的屬靈恩賜並且好好使用吧!(羅馬書12:6-8)


向內看!往內心看!上帝的恩典不僅免除你受罪的刑罰,並且也釋放你自由了,脫離罪的權勢!所以,要放掉你心裡因罪的自責,那些罪已經蒙神饒恕了;神赦免認罪的人,並不永遠記仇。(羅馬書6:12-15;約翰一書1:9)


向前看!展望未來!上帝的恩典使我們能夠在最需要的時刻有這坦然無懼禱告的權柄,來求神的幫助 !(希伯來書4:16)


向上看!向上仰望!上帝的恩典確保你的未來在面臨罪的試探和苦難時能勝過。感謝神,因你所面對的困難,你能在困難中學習來依靠祂的力量。(林後12:9)






     耶穌奇妙的救恩


    耶穌奇妙的救恩,  超過我眾過犯;

    我口舌怎能述說,  更將從何頌讚?

    祂除我罪擔憂愁,  使我的靈得自由;

        耶穌奇妙的救恩使我得拯救。


    耶穌奇妙的救恩,    臨到極大罪人,

    主恩感化的大能,  使我歸服真神,

    蒙主賜平安豐盛,  得享天堂永福,

        耶穌奇妙的救恩使我得拯救。



副歌:主耶穌奇妙無比的救恩,

           深過波濤滾滾大海洋;

   高過最高山嶺,

           美過最美泉源,

           奇妙救恩足夠我需用!

   闊過我一生所行的過犯,

           大過我一切罪污邪情,

   我要稱揚主聖名,

           我要讚美主聖名!



詩歌作者簡介:李理納斯(Haldor Lillenas)。出生於北挪威,童年随父母移民到美國。在1918年寫下這首眾人所喜愛的讚美詩歌的詞與譜時,那時他是伊利諾的奧本市(Auburn)牧會的牧師。他一生所寫的歌曲總共有大約4,000首。這首讚美詩的詞和曲在全國各地的佈道會上普遍的流傳。直到今日,它所傳達的信息,基督的“全然夠用的恩典”那“深過波濤滾滾的大海洋”,並且“高過最高的山嶺” 的恩典讓神所愛的每一個兒女深深的感動。




作者:   BBN    發表於:  5/29/2020 5:07 PM
閱讀人數:  1628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