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趕早不趕晚
就要邁進2022年了,首先祝您新年蒙恩!

聖經 耶利米書 29:11說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每年都有挑戰,今年尤勝往昔。這半年來,很多事情都在變化,從今往後傳福音的路會更加艱難。因此,學習神的話語真是迫在眉睫,請迫切為此禱告,願神感動更多的朋友,抓緊機會,來免費的聖經學院註冊登陸學習。神的話語本身就有能力,是我們面對生活風暴時的定海神針。

推薦課程  (BI 繁體)
00700 基要課程--從耶穌的所言詮釋祂的所是(7講)
32500 聖經書卷--約翰一、二、三書---康來昌博士 (7講)

有關學習時應該注意的地方,請參看網站左上角的“常見問題與解答 ”欄目,請大家告訴大家。這裡特別注意以下3點 :
1. 課程分數的計算方法:期末考試一次則佔總分的80%,請在考前認真復習。
2. 如果您需要調出以往的全部考試成績測試, 請注意在參加【期末考試之前】保存記錄,一旦完成期末考試,測試題就不再開放,無法閱讀了。參看(問二十五)。
3. 我們開設聖經學院的課程,本意是為每一個有追求的主內肢體提供一個學習上帝話語的機會,希望學員聽完 所要求的課程(每節課40分鐘-60分鐘不等)之后, 或者至少應該 上完/聽完 大部分的講義之后,再參加每節課的考試和期末考試 (65 分及格)。盼望每一節課,在你基督信仰的成長的路上,都烙下一個實實實在在的痕跡,能讓你在靈命上成長,在生活上能夠應用。

願神賜福您
May God Bless You

作者:   BBN    發表於:  12/28/2021 3:07 PM
閱讀人數:  899


下一步: 愛和堅忍
上一頁: 加倍的祝福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