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成了何等人
    保羅在哥林多前書十五章10節說:“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 是的,你今日成了何等人呢?

    如火如荼的北京冬奧會已近尾聲,選手們奮力拼搏,來証明自己的努力和天賦,詮釋“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的奧運精神。我們信神的人,就是加入了基督的軍隊,為神的國度和福音的廣傳來征戰。所以,我們也要裝備自己,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有一位住在加拿大的姐妹,常常為朋友禱告,希望他們有機會接受耶穌。今年聽到BBN【聖經講壇】節目裡牧師挑戰大家說:你的實際行動是什麼?姐妹深受鼓舞,參與到2022春季電話佈道的活動中,有機會跟幾位朋友分享自己信主的經歷,也帶領一位朋友學習如何跟神禱告。雖然還沒有成功地帶⼈決志,但是她已經踏出了關鍵的第⼀步。
春節期間,在【聖經講壇】節目時間,我們預備了一系列有關婚姻家庭的講座。一位主內肢體來信說,牧師所講的“溫柔”特別給她提醒,聖經的原則與世界的做法太不一樣了!

    弟兄姐妹们的见证,真实地提醒我们,要想在神的國度取得獎牌,除了加倍努力,更要倚靠神的大能。BBN聖經廣播網,每天24小時播放聖經的教導和優美的聖詩靈歌,免費的BI 聖經學院預備有100多門的課程,供你隨時學習,目前已有很多弟兄姐妹們已經參與進來,作了美好的見証。若是你還沒有加入,希望下一位能夠看到你。


作者:   BBN    發表於:  2/18/2022 11:26 AM
閱讀人數:  820


下一步: 進入迦南地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