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南美洲5個國家 40人決志信主!
“我並不求什麼饋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腓立比書 4:17)

    10月28日,BBN西班牙部在南美5國舉行了“好消息布道日”活動。同工們現場直播傳講福音,邀請聽眾朋友們,或去當地的電台或來電話,分享收聽后的感受。感謝神的恩典,有40人決志信主!讓我們看看其中5個人的見証吧:
  1. 阿根廷 - Basilio打電話到電台,說:當自己認識到是“罪”使他與基督分離后,就決定相信耶穌,承認基督是他的救主。
  2. 厄瓜多爾——Nelson和Natividad很喜歡BBN的節目,就去了電台,BBN的同工跟他們分享了福音,帶領他們信了主。兩人是帶著禮物來電台的,見証說他們回去時心裡有基督這個更寶貴的禮物。
  3. 巴拉圭 - 大衛聽到了福音信息,就給電台打電話,詢問怎麼才能得救。同工們懷著喜悅接待了他,幫他走上信仰之路。
  4. 巴拿馬 - 瑪麗亞心裡有很多疑問和掙扎,聯系電台尋求幫助。現在她相信基督一定會把她從罪惡中拯救出來。
  5. 委內瑞拉 - Aritza 和 Jose 第一次訪問BBN在首都加拉加斯的辦公室,就接受基督為自己生命的救主。
    除了這5個人,另外有35人決志信主,19 人再次堅定了信耶穌跟隨主的心志。

    BBN的事工開始以來,祝福和爭戰就如影隨形。在經歷像設備問題、洪水、販毒集團和互聯網防火牆等等爭戰的同時;也看到神大大的祝福:增加了語種和收聽地區,婚姻和家庭得到堅固,更多的人決志信主。

    感謝主帶領我們進入屬靈的第一線,透過爭戰和祝福,讓我們看到祂偉大的作為。 這是親身經歷后才會得到的,就像使徒保羅在腓立比書 4:17所講的那樣,我們所求的就是弟兄姐妹們因著跟BBN一起同工,你們屬靈的賬戶上結出更多的果實來。 感謝您,我們的宣教伙伴!

BBN新聞
11/28-12/01,我們將舉行2022年度宣教募款特別活動,美東時間8:00 am (北京/台北時間 9:00 pm)開始,請為此禱告,求神帶領。我們正在徵集感恩見證,會在現場分享,歡迎積極參加,榮神益人。300字左右的短文或2-3分鐘左右的音檔都可以,歡迎點擊留言 或電郵(chinese@bbnmedia.org)微信(bbnchat)聯絡我們。


作者:   BBN    發表於:  11/7/2022 2:38 PM
閱讀人數:  490


下一步: 感恩集錦
上一頁: 為什麼?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