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聖經廣播網 中文聖經學院 開播了


你是否曾想過要讀神學院,卻因著某些原因而無法達成心願呢?現在你可以從自己的家裡或辦公室裡上線,進修聖經課程了. 並且可以按自己的學習進度和時間表上課。

 

經幾個月來的籌備后,聖經廣播網 BBN中文聖經學院已開播了. 在這裡為你提供了優質的聖經課程。對於所有因為距離太遠,交通困難,或怕學費昂貴,經濟負擔重,而不能讀神學院的人而言,BBN聖經學院是進修聖經教育最理想的地方。

 

聖經廣播網聖經學院提供了6個學習領域,包括有:基要課程,教義課程, 基督徒家庭生 活,舊約人物學習,聖經書卷研究,以及選修課程。總共會有50 門課程,都是著名的聖經教師的講道` 教導。所有課程的設計,是要幫助你增進在基督裡的知識;並教你如何能把聖經真理,神的教導實際應用出來。 每一門課程都是採用語音的格式上課;當你聽完講課后,接著便可以考試測驗,完后電腦自動改考卷。

 

以下有幾點供您參考,為什麼BBN聖經學院是學習聖經教導的最好的地方。

 

任何一位願意加強`進深自己對聖經理解的人都可以註冊。
 
全部採用語音格式的課程,全天24小時播放,上課容易,選修方便。
 
課程教材精簡化,適合任何學生快速的學習。
 
課程完畢后,按照你學修的課程,可以頒發3種不同級別的証書。
 
一切為你所提供的課程,完全不收學費!
 
朋友,為什麼不先在就開始?

 

請你現在就點擊 “註冊”,今天就來報名上課。

 

 

(聖經廣播網 聖經學院同工開學合影)

 


作者:   中文聖經學院同工    發表於:  1/2/2007 10:49 AM
閱讀人數:  5705


下一步: 康來昌博士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