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誰用荊棘編作冠冕,無情地戴祂頭上?

50200選修課程--教會真理---陳中明牧師教導四講教會真理--主耶穌是教會的頭,他為教會頭戴荊棘冠冕而死….“用荊棘編作冠冕,戴在他頭上,拿一根葦子放在他右手裡,跪在他面前戲弄他說:“恭喜,猶太人的王啊!”又吐唾沫在他臉上,拿葦子打他的頭。(太27:29-30)

誰用荊棘編作冠冕,無情地戴祂頭上?誰曾親手打祂的頭,吐唾沫迎祂臉上?是我主披戴羞辱,給戲弄不躲避!是我主默然地犧牲,甘心承受痛楚……誰在今天將那冠冕無情地戴祂頭上?誰在今天把祂釘牢掛架上流出血汗?誰在今天將那冠冕無情地戴祂頭上?(城市旋律第 03 集)

主是至尊的神,至大的王,他坐榮耀的寶座,眾天使向他敬拜。但他降卑自己,來到世間,為我們戴荊棘冠冕!今天,我們是否願意與主同戴荊棘冠冕?想一想主所受的苦,我們在服事中所遭遇的困難又算得了什麼?主都經歷過,主都知道,主耶穌受到兵丁的戲弄、毆打,但他沒有反擊,也沒有抱怨(彼前2:23)。要知道,與主同戴荊棘冠冕是祝福!

今天與主同戴荊棘冠冕,流血、流汗、流淚,明天才能得到公義的冠冕、榮耀的冠冕!主耶穌又是教會的頭,是每個基督徒的頭,是萬有之首:“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弗 1:22-23)

陳中明牧師教導四講-50200-教會真理. 陳牧師1928年生於四川成都。1957 年決志信主,1964 年起擔任台北會幕堂牧師共十二年,並任教於中華福音神學院延伸部。1979年來美擔任亞特蘭大華人基督教會牧師共十年。1989年返回台灣,在各教會傳講信息。2001 年再度來美,現定居亞特蘭大,除參與當地教會服事外,並經常應邀至各地講道,堅固信徒.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4/16/2007 8:58 AM
閱讀人數:  16224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