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願你與神國度的建造有份

雖然看起來,在美國的各州各市教會遍布各城鎮的每一個角落,教堂似乎隨處可見。但是在世界的其他地方並不是如此。

最近有一份報導指出,中國的教會來不及培育,不足以供應教會所需要的牧者與傳道人。目前中國教會牧者與信徒人數的比例為1 比7000 。在此景況下,許多初信的信徒得不到喂養,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在中國,目前需要至少五十萬名的基督徒領袖。 但是國內目前隻有12 所神學院,六所聖經書院,以及五至六處的訓練中心。 這些合計在過去的二十年來,總共培育了五千名畢業生。 依此推算,若是單靠國內現有的資源來培育並供應教會所需要的牧者`傳道人。以這個比率,中國永遠無法來得及培訓所需要的屬靈領袖。

 無可否定的,海外華人教會,許多北美的牧者`同工都犧牲自己牧會和休假的時間,經常進到中國,從事培訓的事工。可惜由於某些因素,他們不能召集大量學院來受訓,每次最多訓練一`二十人, 很少有同時培訓三`五十人的場面。

BBN 聖經學院提供了極佳的訓練的場所與課程。目前BBN聖經學院的中文學生有五千多名。 人數還繼續在增長,盼望我們在喂養信徒以及培育屬靈領袖的事工上能符合廣大的需求。 BBN 聖經學院提供成千上萬的人按自己的進度,免費接受聖經教學,接受屬靈的喂養造就。 請你為我們禱告。我們的培訓事工需要你的支持`奉獻。願你與神國度的建造有份。請你來信索取學習邀請卡分法給你的朋友.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9/6/2007 2:30 PM
閱讀人數:  5432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