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50900--選修課程--如何直奔標竿

主耶穌復活後,對彼得說,“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這是指我們對神的愛常常是不完全的,因為我們放不下自己的私利。所以基督徒常在工作和信仰上有搖擺不定的抉擇。

 然而當我們把愛神放在首位,神就會祝福我們的工作,讓我們見證主,榮耀主。同樣,我們愛神是通過愛主內的弟兄姐妹而表現出來的。隨著我們愛心的增長,我們也會像主那樣去愛世人和愛仇敵。我們信主耶穌的人是靠神的聖名而得生命,並與神建立了永生的關係,也是愛的關係。我們要愛神,才能跟隨主耶穌..

一,愛的告白:我們首先要認識自己的軟弱,就像那些又去打魚的七個門徒。這是信心上的軟弱,也是失去了愛主的心。彼得曾三次否認主耶穌,主就三次問他:“你愛我嗎?”而這簡單的提問卻有著深刻的意義,這就是主耶穌先愛了我們,而且是完全的愛,是犧牲的愛。

 二,十字架上的愛是犧牲的見證:主耶穌教導彼得要愛主和放棄自己的利益,到自己不願意去的地方,為神牧養群羊。主耶穌是我們的榜樣,他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而犧牲自己;因此十字架成為犧牲和救人的道路。我們事奉神一定要有犧牲的精神,這樣我們才能被神使用,並且能榮耀神。

三,關心同工:彼得在回應主耶穌的要求時,還想與其他門徒進行比較。主對他說,“你跟從我吧!”因此我們同工之間要互相關心,而不要作比較。今天主耶穌託付給每個信徒不同的任務,所以我們不要競爭,更不要攀比誰最偉大,而要忠心地完成神交給我們的工作。主耶穌當年對彼得說的話,也是對我們說的。我們要忠心地愛主和跟隨主,要全心全意在主耶穌託付的事工上忠心服事主,並在教會和社區中成為榮神宜人的好見證。

50900選修課程--如何直奔標竿--黃子嘉博士--黃博士教授「如何直奔標竿」,共有16講,包括:基督成形與十字架、被聖靈充滿、敬愛神的人生、真知道神、作得人漁夫、像天父完全等等,來幫助基督徒直奔標竿。黃牧師是中華福音神學院第一屆校友,於1990年出任該校院長。1998年,黃子嘉牧師蒙神帶領,前往北美事奉。在中華福音神學院任教期間,黃牧師曾開設「新約背景與符類福音」、「使徒行傳與保羅書信」、「約翰著作」、「羅馬書」、「啟示錄」等課程。黃牧師治學嚴謹、探討經文仔細。現任新澤西州若歌教會牧師。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3/24/2008 10:40 AM
閱讀人數:  6165


上一頁: 復活節的意義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