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中文,英語,西班牙語,韓語,俄語已開始福音聊天。葡萄牙,德語,日語近日將陸續開始福音聊天!!

BBN聖經廣播網福音聊天!!中文,英語,西班牙語,韓語,俄語, 葡萄牙,德語已開始福音聊天。日語近日將陸續開始福音聊天!!

 福音聊天的宗旨:人在家裡,宣教全球,領人信靠耶穌基督.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中文福音福音聊天有11位義工以聖經的真理、與人筆談聊天傳耶穌基督的福音,領人歸向祂。今年已有近100華人通過福音聊天歸主。

我們邀請你來參與宣教.不限於牧師, 宣教士或全職獻身的基督工人.福音義工就是你和我-蒙恩得救的人,對福音有負擔, \"願見世人都得救,不願讓一人沉淪\". 以賽亞書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須要具備什麼? 要能明確的告訴人,救贖的要義. 明白神在耶穌基督裡救贖的恩典。我們傳耶穌基督幷他釘十字架。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証 (哥林多前書2章)每一個人得救都是本乎恩`也因著信.幷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夸.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0:9-10)

如何聯線? 經由家裡的電腦(PC),有寬頻網速為佳.(DSL, CABLE), 使用微軟視窗XP (Window XP)

我願意當義工, 怎麼開始呢? 請你聯絡福音聊天室 ChineseChat@BBNradio.Org。也簡短的附上一篇自己得救的見証以及服事主的經驗(約300)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4/21/2008 2:23 PM
閱讀人數:  6006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