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用基督福音的火把點燃你的校園!!

在新的一年當中,你有什麽新的計劃嗎?有新的展望,或新的異象嗎? 在這裏,先與您分享一個小故事: 說到有一所學校,蓋在風景美麗的山頂上。校園的所在真是風光明媚,花草宜人。可是,在校園的角落裏有個斷崖;斷崖之下的十幾米全是嶙峋的岩石。因爲校園的護欄年久失修,經常有學生在游玩之際,失足跌下山谷。每當有人墜落時,那凄厲的救護車的聲音,常縈繞在師生們的耳中…

學校請了一群專家,在某個晴朗的日子來到了現場觀察,討論解决的方法。經過幾番考的察,他們研究以後的建議是:在山下蓋一間醫院,以便讓受傷的學生可以得到更好的救護… 親愛的朋友,當您讀到這裏,在你的心裏應該會想到…解决問題的辦法,幷不是在懸崖的底下蓋醫院; 而是在於懸崖上頭架設護欄。因爲如何防止人失足跌落,才是防止墜谷事故的根源所在。

 現代的青年學生當中,很多人是不是也像是處于懸崖邊緣的一群呢?!他們希冀獨立,拋弃幼稚的自己,離開對家庭的依賴;可是,在成長的過程中,令人絆跌失足的陷阱幷不少。中途綴學,誤入歧途,離家出走… 有太多的懸崖處沒有"護欄",使他們免于受到傷害!

 親愛的朋友,信仰主耶穌乃是最好的"護欄",可以保護人的心靈,在這個後現代的時代,將人的心帶回到神的護衛當中。

 我們挑戰你,在新的一年立志作一名主所用的網絡宣教士;與神同工,用溫暖的心,帶領校園中的學生來歸向耶穌基督! 用基督福音的火把點燃你的校園!!當您讀這信的時候,你願不願意禱告?然後說:我願意呢?說“是的,我願意在我的校園裏播福音的種子!”。我們僅僅需要你有願意做的心。

請您寫信來 bbnbichinese@bbnmedia.org 告訴我們你的郵寄地址;我們就會寄邀請卡給你,讓你在校園裏發福音邀請卡給人,播福音的種子。 若是神激發你更大的信心,您願意在您的校園裏建立團契`作更多的事工,如關懷`培靈`禱告會等的話;歡迎你使用我們免費的網絡聖經學院的課程,培訓信徒,使你們多結屬靈的果子,如主耶穌的應許: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麽,他就賜給你們。

求神使用你,無論是在何處何方,都願意隨走隨傳。讓我們用敬畏的心來傳福音,因爲"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幷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摩太後書4:2) 願神在新的一年,賜你新異象,新盼望,新力量!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1/14/2009 4:34 PM
閱讀人數:  5479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