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為何我們要傳福音

為何我們要傳福音?因為:

1、天父的旨意:   賽6:8-10-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能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他說,你去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耳朵發沉,眼睛昏迷。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便得醫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其實神說這句話的意思是指:這是一種無可避免的事情,良好的願望是一回事,實際的情況又是另一回事,當百姓一再堅持行悖逆的道以至無藥可救,不能回轉得醫治 神隻能給予他們應得的審判。換句話說就像使徒行傳26:27-28節所說的亞基帕王一樣,硬心到惟恐聽了真道會相信而得救,當先知的責備勸勉的話既然不能感動他們的心,就反使他們聽后更剛硬。

 2、主的托付:太28:18-19-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正如經上所說\'他舍自己作萬人的贖價\',所以我們不能單單自己信就足夠了,要按照主的托付,讓更多的人知道,\'\"神是為你我而死的,已經做了你我的贖價。

3、我們的本分:(林前9:16-17;羅10:14-17;結33:1-9} 結33:1-9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人子阿,你要告訴本國的子民說,我使刀劍臨到哪一國,那一國的民從他們中間選立一人為守望的他見刀劍臨到那地,若吹角警戒眾民,凡聽見角聲不受警戒的,刀劍若來除滅了他,他的罪(原文作血)就必歸到自己的頭上。他聽見角聲,不受警戒,他的罪必歸到自己的身上。他若受警戒,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倘若守望的人見刀劍臨到,不吹角,以致民不受警戒,刀劍來殺了他們中間的一個人,他雖然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守望的人討他喪命的罪(原文作血)。人子阿,我照樣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我對惡人說,惡人哪,你必要死。你以西結若不開口警戒惡人,使他離開所行的道,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原文作血)。倘若你警戒惡人轉離所行的道,他仍不轉離,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  毫無疑問,我們就是那守望者,神揀選人,都是從每一個家庭中的一員開始,我們的親人,朋友,就是我們要用神的話語警戒的。正像使徒保羅所說的那樣\"不傳我就有禍了,因為那惡人因你的不警醒,沒勸戒而死的,所以,就等於是我們把他殺了,但,我們警戒,他們,他們不聽,那你本分盡到了,他死是死在他自己手裡。

歡迎來上課!!50500 選修課程--宣教大使命

提供者: 李秀全牧師教授 5 講宣教大使命。李秀全牧師在中國大陸及台灣長大,於 1963 年加入台灣的校園福音團契,前后擔任總干事與訓練部主任。一九六○年代末期在新加坡內地會的門徒訓練中心接受裝備,一九八○年代初期赴美國芝加哥在惠頓大學研究所深造。1977年初至1994年底在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擔任主任牧師十八年。1995年起李秀全牧師被教會差派到海外宣教,加入中華海外宣道協會,擔任總干事及工場主任,在東南亞參與跨文化宣教事工。2001年起,出任美國校園福音團契宣教部主任。2006年起擔任世界華人福音聯絡中心總干事。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5/18/2009 4:28 PM
閱讀人數:  7220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