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基督徒為何要禱告?
基督徒為何要禱告?
因為聖經吩咐我們要如此行。提摩太前書2:8。主耶穌是一個禱告的人,如果祂都感到需要禱告,我們更需要了。帖撒羅尼迦前書5:17-18; 以弗所書6:18。
那要多常禱告?

我們應當每天都有一些固定時間禱告。在當中也要禱告。最好是早上起床後和晚上就寢前,而在一天當中碰到問題,需要幫助,或需要智慧,或有一些是要感謝祂時,也應當時時仰望主。尼希米為建造城牆而爭戰,時常默禱天上的神。當然每一個基督徒在用膳之前,無論在公開場合,或自己家中,都要低頭獻上感謝。

卡伯特森博士 (Dr. William Culbertson) 是慕迪聖經學院已故的校長,他曾經講到在許許多多的事情當中,禱告是信徒生活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操練。在禱告的時候,你不只觸摸到全世界無數人的生命,同時也堅固自己的屬靈生命;靠著聖靈的大能,信徒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可以過一個喜樂得勝的生活,而不是挫敗貧乏的生活。雖然基督徒都知道禱告的重要性,卻往往不曉得如何禱告,或無法持守禱告生活。基督徒失敗得動彈不得,往往就是因為他們沒有禱告,就擅自行事。 其實當你最不想禱告就是你最需要禱告的時刻。

禱告主要由五部份構成:
1.讚美稱頌神 建議使用‘詩篇’來讚美神
2.感謝神 常常感謝,凡事感謝(包括好事或壞事)
3.認罪悔改 求神光照自己隱而未顯的罪,過一個有悔有改的生活。
4.為別人代禱 代求他人的救恩、疾病、需要、苦難
5.為自己禱告 祈求對神旨意的認識;一切屬靈智慧和悟性;活出討主喜悅的聖潔生活。成為知行合一的基督徒。

讓我們一同來學習禱告,也請為聖經廣播網的事工禱告。
“親愛的天父,教導我如何禱告。我願意在善事上多結果子,每天閱讀聖經多認識神,明白你在我身上的計劃和旨意。願照你榮耀的權能,我得以在各樣的事情上力上加力,堅守每天靈修禱告的生活。主啊!幫助我成為禱告的勇士,不單為自己也為眾人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門。”

有關www.bbnbi.org 禱告的課程。

 51100 選修課程--主禱文 簡述: 鍾世豪牧師教授 7 講主禱文。內容豐富、精彩、實用。鍾世豪牧師是美國洛杉磯國語浸信會的牧師,為30多年的資深教牧。他積極從事神學教育,並兼任真道神學院代理院長


作者:   bbn    發表於:  1/10/2017 10:25 AM
閱讀人數:  2939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