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參與旅程;前進,跟隨,完成
今年挑戰30的主題:參與旅程;前進,跟隨,完成。使我們想起了上帝選擇了摩西,用他來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的旅程。這旅程說明了

1.上帝要帶領我們脫離罪的束縛,進入聖潔的新生活。
2.上帝帶領我們從黑暗和嚴酷的環境進入光明的旨意中。在這條道路上,上帝幫助我們學習和成長,並幫助我們成為上帝喜悅的子民。
3.如果以色列人拒絕前進,他們的生活將永遠得不到上帝的祝福。
4.上帝要以色列人前進,不希望他們回頭。對於某些人來說,找到各種藉口“現在不是時機不對”,“恐怕”或“我看不到什麼結果和好處”想推脫,不願邁出第一步,我們就會錯過上帝為我們計劃的一切。

甚至錯過上帝的巨大祝福。 上帝為以色列人制定了一個計劃,雖然上帝帶領祂的百姓的方法是白天烏云密布,晚上烏云密布。但上帝的計劃是完美的,祂帶領他們的道路也是完美的。當時他們未能跟隨上帝的帶領而推遲了他們的旅程,並阻止他們按照祂的旨意行事。是很遺憾的事。

如果我們一起前進--學習跟隨上帝的帶領,相信將在旅途中我們會獲得最後的勝利。那你現在需要做什麼呢?需要註冊成為BBN 聖經學院的學生!!!!已註冊的同學們則快快在本月底之前承諾完成並完成至少一門課程。 朋友!!讓我們一起旅行,學習神的話。讓神的話語改變我們並使我們滿有主的形象來順服祂,一起來踏上這個令人興奮的旅程好嗎!

作者:   BBN    發表於:  6/15/2020 2:46 PM
閱讀人數:  1728


上一頁: 預告 。 。 。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