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常見問題與解答

常見問題與解答:若欲閱讀某一問題解答,請按一下該聨接。

問二十二:能否將學院的課程下再到光牒中麼

问:能否將學院的課程下再到光牒中麼?我想讓我們教會的同工也能和我一同學習.

答:聖經廣播網聖經學院的成立宗旨,是希望您無論在何處,都有機會學習神的話語。我們免費提供課程給學生,但是課程的所有權仍屬聖經廣播網,因此任何復制或販賣行為都是不被允許的。

我們讓學生用一小時的時間學習一個講座,並且作測驗,就像在大學的課堂中一樣。但是復制音訊文件是不被允許的。這些課程僅供在線學習使用,聖經廣播網也並未獲授權將這些課程轉換成文字型式,提供給學生。

我們感謝您願意將這些課程材料與其它人分享。何不告訴他們有關聖經廣播網聖經學院的信息,讓他們也能夠注冊上課?若您要將您從聖經廣播網聖經學院的課程中所學到的知識教導他人,您可以將測驗題目打印出來,當作教學時的提綱。

由於基督徒不應復制有版權的檔案,所以聖經廣播網不能授權讓您復制我們的音訊文件,以供小組查經使用。然而,我們歡迎您邀請朋友,與您一同在您的計算機前上課。

以下為聖經廣播網聖經學院網頁上的法律聲明,供您參考:

法律聲明 ─ 聖經廣播網網站上之所有內容均受國際著作權法 (International Copyright Law) 保護,包括音訊文件、文字內容,及視訊文件。未經聖經廣播網書面授權,您不得對本網站內容進行重制、再出版,或基於任何商業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自負所有法律責任。然而,由於聖經廣播網事奉宗旨為促進個人靈命成長,您可以下載本網站內容以供個人使用。(c) 2006 聖經廣播網,版權所


作者:   BBNBI    發表於:  1/26/2007 11:55 AM
閱讀人數:  8026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