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如果聖經是神的話,那麼不理睬它就是不理睬神...

我們對聖經的看法和它對我們生活的重要性,而且它會對我們從根本上產生一個永久性的影響。如果聖經確實是神的話,我們就應該珍愛它,學習它,服從它,並徹底相信它。如果聖經是神的話,那麼不理睬它就是不理睬神。

神給我們聖經這個事實是神愛我們的實証。“啟示”這個詞簡單地講是神告訴人他是什麼樣子,我們怎麼能與他有一種正確的關系。如果神沒有在聖經中啟示出來,我們根本無法知道這些。盡管神在聖經中啟示他自己的這個過程持續了大約一千五百年,它包含著所有人類需要知道如何與神恢復關系的內容。 如果聖經真的是神的話,它也是所有信仰,宗教及道德的最終權威。 如何知道聖經是神的話而不僅僅是一本好書?是什麼把聖經跟其它宗教書籍區分開來?有証據說明聖經真是神的話嗎?

從提摩太后書3:15-17等章節中我們能看到:“……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教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聖經包括六十六卷書,跨越三大洲,用三種語言,寫作歷時近一千五百年,由四十多位作者(有著不同的人生經歷)寫成,聖經前后呼應,渾然一體。這種獨特的統一相比其它書籍是舉世無雙的,神用他的方法感動人讓他們把他的話記錄下來,這些話源於神由此可見。聖經裡包含成百上千的細節鮮明的預言:包括關於以色列在內的個體國家的命運,某個城市的未來,人類的未來,誰是彌賽亞,以色列以及所有信他的人的救主的到來。與其它宗教書籍中的預言或巫師不同,聖經的預言都有極詳盡的敘述,最后都得以實現。單舊約裡就有三百多個關於耶穌基督的預言,不僅預言了耶穌的誕生,家庭,還預言了他的死,以及死后第三天復活。

除了源於神,沒有任何邏輯解釋得通聖經中預言的應驗, 也沒有任何一本宗教書籍能有聖經中預言的預見性和廣泛性。 神使用生活在不同層面的人來記錄他的話。研究這些人的生活,沒有原因相信他們不是誠實誠懇的人,查看他們的人生,他們願意為他們的信仰去死(常常受酷刑折磨而死)。顯而易見,這些普通但誠實的人是真真切切相信神對他們說的話。寫新約的作者以及許許多多的信徒(哥林多前書15:6)親眼見著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並和他在一起;看到復活的耶穌使他們震撼。他們起初由於恐懼而躲藏,最后卻願意為神的話語而獻身。他們的生死見証了聖經是神的話語的事實。

 聖經是神唯一的話語,聖經是歷史上受到最多惡意攻擊和毀壞的書。雖然經歷了早期古羅馬皇帝如戴克裡先,獨裁者,當今的無神論者以及主戰派的摧殘,聖經仍然是當今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書。無神論者把聖經當作神話,但考古學公認它為史實。 反對者攻擊聖經的教導是原始過時的,但它的道德和法律概念對世界各國的社會文化一直有著積極的影響。它繼續受到科學,心裡學和政治運動的攻擊,今天它仍然象剛寫成時那樣真實貼切。它是一本在過去兩千年中改變了無數文化和生命的書。無論反對者怎樣詆毀它,聖經一如既往,還是那麼真實有力,栩栩如生。它的准確性完好無損,更証明了聖經確實是神的話語的事實。

 我們對此不該感到驚訝:無論受到怎樣的攻擊,聖經總是分毫不變。因為耶穌說過:“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馬可福音13:31)。看了這些証據人們會毫無疑問地說“是的,聖經確實是神的話語。” 你何不今天就上網學習呢?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6/8/2009 3:12 PM
閱讀人數:  4923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