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莫忘中華!願福音遍傳地極,安慰中國人的心!!

有人說:「有太陽的地方,就有中國人流汗;有月亮的地方,就有中國人流淚。願福音遍傳地極,安慰中國人的心,擦乾中國人的淚。

 有一首感人的詩歌“宣教的中國“        

 有一種愛像那夏蟲永長鳴,春蠶吐絲吐不盡。     

有一個聲音,催促我要勇敢前行, 

聖靈在前引導我的心。邁開步伐向耶路撒冷,     

 風霜雪雨意志更堅定。我要傳揚傳揚主的名,

誓要得勝在神的國度裡。我帶著使命向前走,     

 要喚醒沉睡的中國,縱然流血的時候,     

我也永遠不回頭。我帶著異象向前走, 

要看到宣教的中國,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中國所面臨的宣教挑戰是什麼呢?最要緊的是中國福音化的挑戰,2010年中國的人口即將超過15億,2050年即將增至20億,目前基督徒的人口最樂觀的估計是8千萬,雖然在廿世紀中國基督徒的人口激增是全球最令人驚奇的事,但在中國13億的人口的比例中,僅佔百分之六左右,仍然有百分之九十四的人沒有得救,信仰人口距離百分之廿的目標仍有相當遙遠的距離。

 這還不包含海外華人。海外華人有多少?過去,有人估計有2000余萬人,現在的說法是3000余萬人,由於各地沒有正式進行登記,也就沒有准確的數字,2000余萬和3000余萬隻是一個約略估計的數字而已,不過,多數人是持3000萬這個數字的。

此快速傳福音的行動是中華民族目前、也是廿一世紀最迫切的事。 儲備人才的挑戰,同心合一興旺福音更是我們當務之急。

這個世界不斷地改變,但神的福音永不改變,我們要在全世界各個地方傳揚。我們信主的人不僅得著拯救,能夠把主恩分流出去,因爲這個世界需要神的恩典和拯救。是華人教會興起宣教的熱心的世紀,願神是我們真正成爲宣教的中國。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9/28/2009 3:04 PM
閱讀人數:  5494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