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熱門話題!義人所發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上帝耳中的熱門話題!禱告!感謝!贊美!認罪!祈求!得勝的宣告!!

感謝贊美的見証(1): 前些日子請你們幫王虹禱告 ,她是癌症 。上帝垂聽了我們的禱告王虹現在狀態很好,也經過醫生的治療,她患骨癌一年多了身體狀態越來越好 ,感謝網上的眾聖徒為她禱告,感謝主的醫治,義人所發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 。並懇請眾聖徒繼續為她禱告 ,她自己知道了眾人為她禱告的愛心她增添了極大的信心和力量 。當她得知聖經廣播網有800禱告的勇士為她禱告,並把為她禱告的內容加在首頁上,還有世界各地的人看到同時為她禱告,她感謝神感謝上帝感謝所有為她獻上禱告的人。感謝主的大愛,聖靈感動 。她自己也在禱告和她一樣病的患者前后都不在了,給她開藥的醫生都很驚奇要來看她 。這是神的大能。

感謝和代求的見証(2)您好,我是淋巴腫瘤的患者,大學生,謝謝您的代禱,我會定睛在主的身上,用神的話來做人,做一個好的基督徒,我也參加了BBN的“禱航”,和傳福音的工作,我經歷了神,我會努力討神的喜,用神的靈訓生活,傳揚他的道,榮耀神的名。

感謝和代求的見証(3)上周我們去了胸科醫院找了最好的醫生,他說不能開刀。放療化療也都不一定可以,因為爸爸心臟血壓都不好,身體不一定能撐得住。今天媽媽會再去肺科醫院給那裡的專家看CT片,周三我和堂姐去腫瘤醫院,問那裡的專家是否可以化放療。這幾天爸爸的右手臂酸,估計是右肺的癌細胞在作祟,晚上他也睡不太好。企求上帝能給他平安。昨天我們教堂的長老來給爸爸禱告,說禱告下來很平安。唱詩班的姊妹也幫我問了很多抗肺癌的藥。感謝上帝有那麼弟兄姊妹關心我爸爸的病,我們要相信他一定會好起來的。上帝一定有他的美意在這件事上。為要榮耀他的聖名。阿門!

感謝和代求的見証 (4)我需要代禱勇士的代禱,求主憐憫我,加我信心力量靠主可以勝過那惡者,我有屬靈上面的征戰,需要大家迫切的為我代禱,在我的身體曾受過攻擊,求主赦免我一切的罪,堵住一切的破口,靠主剛強心力,得以勝過那惡者來的攪擾,還有為我的心思意念禱告,也求主保守我的心,求神醫治我釋放我!  求主光照我一切的罪好讓我一一的來悔改!!!謝謝 各位主內的弟兄姐妹!願神賜你們平安!!阿們!!!

認罪和代求的見証(5)您好,我是一個初信者,去年的今天受洗,但是一年時間,我感覺始終沒有活出基督的樣式,我始終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甚至我想:既然主允許我所所行的事情發生,那我所做的也就是主所應允的。如果主不想那樣的事發生,為什麼又要放任我去做呢?我現在感覺有點否定一切,隻相信自己的感覺了。以至於我的生活感覺很空虛,人生毫無目標,不知道人生的意義在哪裡。現在馬上要畢業了,也是前途迷茫。恰好發現今天是受洗一年的日子了,也許是主讓我找到這個地方,希望通過你們來回答我的疑惑。接下來我該如何去做呢?另外有個小疑問,既然聖靈會替我們無聲的祈禱,那我們自己的禱告還有必要嗎?經常不禱告是不是會遠離神呢?謝謝!

宣告和代求的見証(6)我這幾天讀經實在是讀不下去了。當我看到《羅馬書》第一章,神那一連串的“任憑”,不知道是聖靈的帶領,還是邪靈的攪擾,心裡充滿了淒涼。是的,那種無能為力的淒涼感!
  這些日子,有一個隱痛窩在我心裡,就是我的大姑姐:由於迷戀算命,剛剛離棄了自己的丈夫,甚至遠走他鄉,和那個神棍攪到一起,現在正做“快樂的小三”。現在這個事,除了我和丈夫,父母、親人、所有的朋友都還不知道(我們也是是通過孩子才知道的)。我非常同情姐夫,那是個正直的人,工作性質決定了他必須一年到頭的在外地奔波,然而他沒有利用手裡的權利和自由使自己腐敗墮落,反倒潔身自好。他給我姐姐掙了很多錢,卻失去了自己心愛的妻子!神棍和淫婦是極遭神憤怒的,那是最終要受神嚴厲的刑罰啊!我的丈夫在同輩人中隻有這一個至親的人,他為自己的姐姐做出這樣的事,心裡焦急萬分。拋開倫理道德不說,他實在是為姐姐以后的人生擔憂。再說,我們怎能閉著眼睛,捂著耳朵,昧著良心說:上帝是不存在的!我的良心極受譴責,姐姐開始迷戀算命的時候,我就該阻止(有七、八年的時間),因為我知道上帝的話,可是我不想“得罪人”,任由事態的發展。我抱著僥幸的心裡,我覺得她自己是個成年人,不至於做離奇的事,但神今天讓我徹底的看到:我們人不過是卑賤的泥土,是從母腹裡就懷著罪的罪人,離棄了真神,去拜偶像,最后的結果如同畜類,根本無力把握自己的人生!神啊,饒恕我的罪吧,我實實在在虧欠了你的榮耀。也求你饒恕我的姐姐,因你自己名的緣故,求你管教她,不要任憑他。
我的大姑姐現在已經完全被那個神棍洗了腦,連我14歲的外甥女也受了影響,認為父母離婚是“命定的”,媽媽這種可恥的生活是“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是“命定的”。一個女孩子,正值青春期,是人生觀,世界觀,愛情觀正在成形的時候,這樣負面的影響會把孩子的人生引向何方啊!這些日子,我常常為她們母女流淚禱告。可是我好像聽不到神的聲音。不,我是不想聽,我怕聽,怕聽神審判的聲音!我的神是大有能力的神!祂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阿門!我流著淚,將信寫到這裡的時候,我的心裡又充滿了喜樂、平安和力量!感謝主!
親愛的同工,請為我們禱告,或許神轉念,不降所預定的災禍,對我們發憐憫,將我的姐姐從火中搭救出來。姐姐已經是“糊涂油蒙心”了,人的話她是不聽一點,唯有全能的神才能拯救她。請你們也特特的為我禱告!說實在的,我雖然關愛她,但心裡也極其厭惡,求主赦免!再次請求你們的幫助,在聖靈的引導下指教我該做些什麼,說些什麼,好使我盡自己的本分。 無論何時、何地、何境遇,我主我神都是我的幫助!阿門!

BBN急募有負擔禱告的1000名代禱勇士!!你的代禱是關鍵!!關鍵時刻需要你!!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10/26/2009 9:54 AM
閱讀人數:  8193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