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代禱勇士的禱告之一

親愛的BBN主內肢體們
        感謝神賜下聖靈來帶領我們,給我們加添信心、能力、智慧、忍耐、寬容,並彼此代禱的心。
        在罪人中,我是一個罪魁。從前撒旦苦害了我,而我們的神卻將我從埃及為奴之地引領出來。在 曠野裡,縱然我偏行己路、放縱肉體,但我的悖逆並沒有減輕神對我的眷顧,我主耶穌基督大能的拯救之手緊緊地牽拉著我,我主耶穌基督真真切切地讓我體會到了——我主耶穌基督是我的牧者,我主耶穌基督是一個好牧人。主啊,我在這裡向你獻上感謝和贊美。宇宙之中,隻有我主耶穌基督是拯救,是那唯一的拯救。主啊,先前我不明白,如今感謝你賜下保惠師聖靈來看顧保守我的心志。主啊,更感謝你賜給我信靠你的信心,主啊,你讓我明白我以前的作為多是屬血氣的,今天我接受了從你而來的信心,如是你加添給我能力和盼望,讓我看到這臨到我的一切都有你的美意在其中。主啊,因為你是聖潔的,我們如果不接受你的更新變化就不能悖逆潔淨成為如你一樣的聖潔的。

主啊,感謝將這些豐盛的宴席賜給我,更謝謝你賜給我這個尋求、信靠主的心志,主啊,隻有從你而來的信心才是勝過撒旦的武器,隻有從你而來的真理才是我們全然的裝備。主啊,感謝你借著BBN聖經學院來裝備我,感謝你借著環境來潔淨我,主啊,感謝你在我的心上動工將我做成合乎我主使用的器皿。主啊,謝謝你賜給我這個切切尋求真理的心志。主啊,感謝你將BBN代禱勇士的這個代禱的恩賜加給我,主啊,只有你能夠加添我。主啊,在這裡,我也將我還在黑暗之中的父母、弟弟以及朋友小岩向你仰望交托,主啊,求你的救恩臨到他們,主啊,求你將他們瞎子一樣的眼睛打開,求你將他們昏睡的靈蘇醒,讓他們清清楚楚地知道隻有主是我們的救主。以前我的悖逆荒廢了你的救恩,主啊,感謝你將接受福音的心賜給了我,主啊,你同樣也將這接受福音的心賜給那些還在撒旦的奴役之下的人吧,包括我不信的家人及朋友,主啊,你是衷心期盼每一人都能接受你的救恩的救主啊,頌贊、榮耀、尊貴、權柄歸給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神和在父神右邊為我們日夜祈求的救主耶穌基督,阿門。
      願主內肢體為我禱告,使我能夠完完全全地接受我主耶穌基督的潔淨完全工作,求主加添順服的心給我,求主加添信心給我,求主加添能力給我,求主加添聰明智慧給我。也請主內肢體為我還在黑暗之中的父母、弟弟及朋友李岩禱告,願他們早日接受神的救恩。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