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你問:神真的存在嗎?為什麼科學証明不了,為什麼神不顯現呢?

你問:神真的存在嗎?為什麼科學証明不了,為什麼神不顯現呢?如果神創造了一切那麼神是從哪裡來的呢?如果神存在為什麼允許魔鬼繼續危害人類呢?神為什麼不創造出不犯罪的人呢?如果神能分開紅海,那麼為什麼不向人類顯現超自然的神跡,那樣人類豈不是眼見為實,立刻就相信神了嗎?謝謝,可能還有問題。感謝你們幫助我

我答:感謝神的帶領和引導,使我們一天一天地埂認識他!神如此說:“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夸口,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夸口,財主不要因他的財物夸口。可是你知道嗎?到目前為止,還沒人能証明世界上沒有神呢。因人有太多未知的東西了。所以,不能証明神,並不表明神的不存在;另外,神是自有永有的;神的存在也並不需要人的証明。但是,認識神,乃是為著人的好處--使我們得平安,享有神所賜的永生。
當論及神的存在時,聖經上說到,盡管人持有足夠的証據,但是他們還是拒絕相信神的真實性。請自問,\"要是神真的存在,我會願意去認識祂嗎?\"
無數來自不一樣社會背景、智慧、有著不一樣情感與教育背景的人,都相信有創造者,據聯合國統計,全世界在300位杰出的科學家中,居然242位確信神。 其中大家熟悉有:最偉大科學家牛頓、發明大王愛迪生、伏特、安培、歐姆、居裡夫人、愛因斯坦等。又如孫中山、張學良、等等。還有大家熟悉的中國影視歌明星,如陶喆、邰正宵、張信哲、蔡琴、王力宏、鄭秀文、周杰倫。另還有比爾.蓋茨、巴菲特、安利創始人--溫安洛和迪維士等。另還有許多著名人物—如美國歷屆總統、眾多諾貝爾獎獲得者。相信他們的頭腦應該不比我們笨吧。如此多的人篤信神的存在,有人可以肯定地說他們全都錯了嗎?至少可以給我們一個很確定的啟示。

與您分享一個真是的小故事:在非常不如意時,如何面對?
一位退休老牧師去餐廳吃飯,女服務員的態度非常惡劣,把杯子狠狠的放在桌子上,杯子裡的水撒出來了。用餐完之后,老牧師給了這位服務員非常多小費,比飯食費用還高。女服務員拿了這筆錢以為他弄錯了,追到停車場,將錢退給他。老牧師很溫柔的告訴她﹕“ 這些都是給你的。”服務員很憤怒的說﹕“我今天態度這麼差,為什麼卻給我這麼多小費?”老牧師說﹕“你一定遭遇了非常痛苦的事情,才會這樣對我。這是我能夠為你作的,希望能夠使你的心情好一點。”服務員聽到這句話,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原來昨天晚上她的丈夫因為有外遇,離開了她和孩子,且決定與她離婚。這個晴天霹靂使她整個晚上憤恨難平,無法入眠。為了孩子,為了生活今天又...不得不工作。-- 就在停車場,老牧師帶領了這位女服務員接受基督耶穌為救主,回到天父上帝的懷抱。從此,她將自己前面的路交在天父的手中,而且在神的家裡得到無數的關愛。

朋友,讓我們在每天的忙碌中,可以完全地倚賴祂,不斷地禱告,從而知道明天要走的路。願主的話語堅固我們的心,每天得滿足充實!期待您來BBN聖經學院,首先來學習基要課程,我相信聖靈會幫助你通過學習,明白好多似是而非的道理;另外,希望你也來學習BBN提供的其他課程,好讓你的生命可以在主裡面成長。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