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兩年多以前。我因為工作的原因接觸到了基督。那時候不是很明白。真的假的?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人對你好。你就要對人好?很多的問題。那時候沒有仔細研究聖經。只是盲目的聚會。主日。禮拜聽道。但是感覺它們說的。沒有打動我的地方! 我不是為了什麼打動才去教會的。我是尋求安慰。一個心靈的休息。繁雜的社會,熱鬧的都市。什麼地方才有安靜。才可以平復我的心。那時候我是失去的了自我。爾虞我詐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雖然有良知。但是只是偶爾晚上一個人的時候。才靜靜的思考。我做的對嗎?的確心裏感覺空虛。行屍走肉般的活著。活著為了什麼?沒有目的!總是認為人出生就是為了還債的。就是為了受苦的。 當一次一次的挫折。一次一次才失敗來到我的面前。我失去了勇氣。力量從何而來?反復自問!這個時候福音來了。
我去了教會。感覺不一樣。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和氣。那麼的慈祥。但他們說的是什麼話?感覺有點脫離社會。有點脫離實際。 後來讀了聖經的部分章節。就是幾個福音。感覺耶穌基督不是一般人。他的話語深深的打動了我。我要顛覆以前所學的所有東西。然後對哲學和宗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又沒有認真讀聖經。哲學大部分浪費在了國學裏面。什麼三字經。孔子。老子。莊子。韓非子。易經。易經非常難懂。陰爻。陽爻。主要是選擇用的。後來我讀不下去了。感覺真的是晦澀。大道無形。有沒有簡單點的。通俗易懂的?
 後來又翻到了聖經。感覺真的有神的存在。自己的思考和智慧終是人的。國學如此。其他哲人也是如此。為什麼我們就不承認有一位主呢。上帝的兒子耶穌。什麼都歸於他。他這樣愛我為我而死,我們還煩惱什麼?一切榮譽歸於他。我們還炫耀什麼?一切權柄都歸於他。我們又什麼什麼權利呢? 真的希望耶穌再來人間。您是智慧的起源。您是萬王之王。所羅門都不及您的萬一。我是出自內心的贊同。信任。追隨。 感謝主也讓我有機會在聖經學院學習認識神的話語,進一步來認識主追隨他!(by 景弟兄)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