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他們親眼看到了神的大能..
神兩次的拯救 2000年下半年的時候,我和妹妹幫爸爸做皮鞋批發生意。因為做生意壓力大,連續五個晚上睡不著覺。睡不著就開始胡思亂想,白天發生的事以前發生的事都在那不眠夜湧現在眼前。白天就出現了沒精神,後來出現了精神恍惚。睡不著真是痛苦啊,再加上工作上的不如意,想想自己也只有死了才能得到解脫。那時候雖然聽道2年多,但是根本就不懂,連基督徒不能自殺都不知道。晚上睡不著的時候都在想著怎麼去自殺,終於在一個下午,趁著爸爸和妹妹不在家,出去準備自殺。到了一個5層樓下想跳樓,被一個老婆婆攔住問我找誰,我答不出來只好另找地方了。後來來到了一個山上,那天有點小雨,山頂上一個人也沒有,我放下雨傘就從山頂跳了下去,跳到了半山腰被樹勾住了,還不死心,再跳下去,摔倒了山腳下。感謝 神,是 神大能的手托住我,使我安然無恙,只有腳上受了些輕傷流了點血。死也死不了,只有赤腳站起來往山下走,有些山民看到了,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還以為我是摔成那個樣子,就借我電話跟家人聯繫。爸爸他們正著急地在找我,電話一通就來接我了。回去之後教堂的人來做禱告,講道給我聽,慢慢地晚上睡眠好起來,除了星期天去教堂,平常去參加青年聚會,慢慢地懂得了些天國的道理,2001年受洗真正歸入了基督。可能是自己的愚拙,悟性差,神才借著這樣的苦難讓我懂得了神的道。其實我父母年輕的時候也都蒙過神很大的恩典,對外也宣稱自己是基督徒,但是也不明白神的道,星期天也很少去教堂,只是掛名的基督徒。

2002年的時候我和丈夫認識了一年就結婚了,2005年生了一個兒子。在那些年雖然不是很熱心地侍奉神,卻也沒放棄我的信仰。我以為自己的一生從此就可以平安地生活在神的帶領和保守下,最起碼不會再受那抑鬱症的干擾。卻在2010年12月30日,那一個晚上莫名其妙失眠,禱告了多次也沒用,31日早上起來靈修後,再次受到了撒旦的攻擊邪靈的攪擾。這次更嚴重了,精神完全地錯亂了,一會兒以為自己10年前已經死了,一會兒以為耶穌馬上就要再來了,非常地害怕,不停地講些亂七八糟的話,兒子嚇得要打我,爸媽嚇得急忙找牧師。牧師沒找到,到了半夜還不睡覺,一直不停地講胡話,搞得家人沒辦法,把我送到醫院打了一針鎮靜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

早上終於來了個牧師,禱告做完人就感覺清醒了一半,但說話還是有點顛三倒四。晚上又來了個牧師,做完禱告人就完全清醒了。我是個會計,我發病的時間在月底,但我在發病前已經把月底稅務上的事和月初要進的貨都已經安排好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等到我1月7日來上班,一點也沒影響工作。主的恩典是多麼地奇妙,不要怕,只要信,完全地信靠順服主,主必使我們蒙福。主不會給我們所不能承受的苦難。 牧師說我這次的苦難是因為我自己的不儆醒,還有我的父母虧欠了主,再有就是我住的房子之前那戶人是拜佛的,我們搬進來的時候,那些佛像的東西我爸媽自己私自就扔掉了,這麼多的原因造成了我的苦難。 萬事互相效力,凡事都有神的美意。因著這次苦難,我的家人重新認識了神。

神第一次的拯救讓我知道了耶穌是我的救主,使我的靈魂得救。神第二次的拯救,把我的家人重新帶到了神的面前。因著他們親眼看到了神的大能,心服口服地信靠了我主耶穌。感謝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