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上帝啊!人的信與不信都無法改變你的真實存在!
感謝上帝!今天我有優酪乳喝,我有各種零食吃,我可以在人前若無其事的玩遊戲,我有新衣服穿,我有被人羡慕的工作,我一天吃的超出三頓飯……上帝啊!世間唯一的真神耶和華!是你給予我這樣稱呼你的權利!是你讓我知道我所擁有的一切是來自那位創世的真神!神啊,我曾經的窘迫,我曾經的遭遇,我曾經一天吃一頓飯,吃那一天唯一的一頓飯的時候我就禱告您我希望我能夠像正常人那樣一天也能吃三頓飯……神啊,當全世界的人都離棄我不要我的時候,我自己慢慢走向死亡,是你將我黑暗的道路照亮,是你一直默默的與我同在,我所走的每一步都無比的悖逆,自以為是!我一無所有!我身邊沒有一個人,可是我卻明明的感覺到你對我的管教!還記得我跟父母吵架,我悖逆不肯去教會,躺在家裏發懶的時候莫名其妙的發起高燒,直到我心裏向您禱告認罪悔改……我就瞬間不治而愈!我懷念那些日子你給我讀聖經的時間和心思!我的內心很悖逆很不情願,感謝聖靈對我的引導!哈利路亞!聖父啊!我很懷念我為嬰兒的那些日子!還記得那些日子我臨睡的時候都會向聖父說:如果我永遠長不大,永遠長不大待在聖父身邊該多好!……
 
你是愛世人的神!你不屬於任何一個人,你是獨一的真神!你喜悅人跟人之間充滿愛,你教導我與人和睦相處!是的,神啊!我自出母腹就充滿毒惡,我的內心狂傲自大,我自己就是魔鬼毒蛇的種子,我沒有一顆愛人的心,從來沒有!神啊,你揀選我,你救贖我,是因為你是仁慈,仁義的真神!我沒有一點配得你的恩賜!是因為你對我好,一直都對我好,所以我開始完全顯露我的罪惡,我自私,狂傲,自以為是,我開始按著我的思想去生活,我開始陷入黑暗,我的心開始拒絕神……因為我已經顛倒了黑白!我開始以自己為中心,我開始用我的思想去看待這個世界,我的內心開始充滿恨,開始無助,開始無力,開始黑暗……聖父!你知道我有多麼的可笑,當我醒悟的時候,我在你面前是何等的羞愧!我算什麼!神啊!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神啊,從我一開始悖逆犯罪,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我又要在您面前低頭認罪……因為在您的面前,我總是輸!這些年,我一直活在悖逆裏,我在這個世界什麼都沒有,我身邊的人對我都充滿絕望,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原諒我……聖父啊,當我都不能原諒我自己的時候,當你把一身污穢的我領到你的面前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在你這裏才有真正的原諒!……
 
聖父!我以前一直不敢稱呼你為父,因為我與你所賜予我在地上的父親關係不好,是你在改變我們,當我們發生衝突的時候,是你在我心裏指示我要禱告而不是與他動怒……神啊,這心思完全是來自你而不是來自我,因為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恨他!我心裏有愧,所以我不配稱呼你為父……現在我稱呼你為父,我卻不敢再說我愛你,還記得那次我讀完一段聖經心裏就自以為是的感覺我已經很愛神了!隨後你就叫我心裏最介懷的一件事情發生了,我當時真的差點瘋狂,直到三天后,你指示我的內心,叫我完全的看清也懂得,原來愛不是人能夠去誇口的!我的愛何等的渺小,因為我的一切都是你給我的,我無力在你面前炫耀!一切都早已在永生神的掌管之中,未來發生的事情神早已知道,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我們冥冥之中所得到的經驗教訓都是上帝在巧妙的安排引導我們!你是愛我的,這是來自你給我的信心!我唯一可以自豪的說,上帝是愛我的!因為你的愛足夠世人用!這個世上沒有你不愛的人,因為我們都還活著,在你的恩典之下!
 
上帝啊!人的信與不信都無法改變你的真實存在!你從來沒有改變過!你一直都是那位真實完全的真神!四年來那段窮乏讓我感覺沒有盡頭的日子,只有你的話語是我的安慰!你知道我一切的心思意念!我沒有任何信心,一切都是靠你的帶領和引導!你既然從死裏把我拉回來,你就必不會丟棄我!神啊,如今我擁有了一切,可是我有了這一切,沒有神與我同在,我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我很懷念很懷念我一無所有的時候,神離我是那麼的近!如今你把我趕上了社會,你把我安排在現實,不信神的一群人中,每天又給我安排各種各樣的小麻煩和壓力,神啊,你知道我身上一切的愚昧和罪惡!我知道你現在所給我安排的遭遇,是為了把我磨練蛻變成你所喜悅的人的樣式!神啊,謝謝你!當我陷在罪惡裏的時候,我要感謝你!神啊!謝謝你!當我被世人恥笑的時候,我要感謝你!神啊!謝謝你!當我被世人辱駡指責的時候,我要感謝你!神啊!謝謝你!當我遇到麻煩無依無靠的時候,我要感謝你!神啊!謝謝你!當我生病痛苦的時候,我要感謝你!感謝讚美愛我的真神!


下一步: ×××你問我答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