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您們的音樂和歌聲
您們所有的音樂和歌聲都是為了講道服務的,是為了幫我們消化所學的內容,以便我們有禱告時間而服務的。只是我想讓這些音樂工作者知道他們的做得真棒,因為中文的敬拜歌曲很少能夠吸引人,而您們的歌聲沁染著每個侍工的心聲和自己對人生、對神的愛與感悟,因此才有這麼強大的渲染力,和衝撞力!我能感受到聖靈在與您們的每個弟兄姊妹同工,所以您們是多麼的榮幸的工作著、享受著呀!呵呵,這種在世的工作讓您們做得有聲有色,而且已經得到來自阿爸天父的垂愛,不用進窄門,已看到神的容顏,真是萬幸中的萬幸呀!讓我好生羡慕!
 
我不想說讚美神,因為那是不在話下的了。若以屬世的眼光看,您們的編導們絕對要贏得金話筒的特別大獎,因為他們能聚百家之長,能把這些屬靈深厚的長者從五湖四海聚集到您們這個平臺上,實屬不易再加難得!估計要不是以神的名義,多少錢也請不過來呀!
 
如果非讓我給您們的節目排榜的話,那我就把歌曲類放在頭牌。因為我是最不喜歡唱聖歌的了,每次去教會我都故意把這個時間跳過去,而您們的歌曲卻不禁讓我停下手頭工作,側耳聆聽。因為您們歌曲有生命力,有靈感、有創造力,不是照搬、照抄西方的聖樂。 中西文化貫通中融合著自己對神的感悟,所以對聽眾非常有衝擊力!因為肯定有很多的聽眾是非信徒,你們的講道有的非常的深奧,新來的聽眾怕很難有這個資質去領悟或者有這個幸運能聽懂這麼好的講道,所以很容易換台,但只要您們的歌曲做得好,就能留住聽眾,慢慢的他們會發現,這個台的講道是,別有一種風情,而且包羅萬象,緊貼大眾的生活,更難得的是講道的人都是在生活中經過摔打和歷練的,絕非誇誇其談、紙上談兵。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