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一學員為 BBN 的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
 
          求您傾聽我謙卑而又迫切地禱告,求您垂憐、賜福遠在大洋彼岸但活在,不!靈命駐在每一個被您揀選的中華兒女心中的bbnradioChinese的所有一切侍工!因為他們在造就您的靈命,因為他們在傳授您的悲天憫人的大愛,因為他們在盡心、盡性、盡職、盡忠、盡孝地順服您的一切心懷意念從而把那些迷途羔羊尋回、轉還,讓那些流浪、淪喪的世人重新回到父,您,的跟前,讓浪子重新認父,來孝順您的一切侍工!
 
          神,啊!求您的神力加在bbn的每一分鐘、每一個揚聲器上,讓他們的正義去影響改變這不誠信、活在當下,一切向錢看齊、追名逐利的醜陋的每個華人嘴臉上,讓中華的牌子重新錚錚鐵漢般的真正挺立在這世界之林,而且一旦聳立,就不再飄搖,更不會顫抖,因為根基駐在在您的身上、靈性貫穿在石碑的脊幹上,讓中華的耶穌之聲通過bbn的喉嚨傳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華人為神的在地球的侍工上留下他們那真誠而又深情的遺傳于您的基因的大愛!
 
          天父,啊!求神賜給bbn所需的一切要用度!尤其是求您感動那些來自各行各業的忠心的僕人和他們真誠的奉獻,以便去救贖那些失落的靈魂,求神讓他們看到最迫切的、最事半功倍的切入點,求神永遠保守bbn的老師們的身體,讓他們有力量、有靈感去做您的觸角,去活出您的尊榮,去影響他們周邊的每一個生命從而達到以正義的生命帶動一批有您靈性的的生命!
 
       耶和華啊,讚美您的寬容、敬畏您的大能!求您的聖靈永遠與bbn同在!無論這個世上是如何的光景、無論當權者如何、是誰、無論前方的路多麼蜿蜒、多麼深不可測、多麼飄搖不定,但他們的腳步、聲音永遠在您的身影之後,讓他們尋求的心永遠是那樣的執著和渴望,求您保守他們的忠心和永恆不變的前後一致性,求您賜給他們智慧去把您的愛儘快、盡廣的播撒在這苦難的神州大地!
 
         以上的禱告奉為您捨身取義的唯一獨子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