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我的憂鬱症
這是我個人見證,求主使用,也必為信中的幾件事代禱。問候。另外也向您推薦幾個憂鬱症肢體的見證,發表在普世佳音有問必答網站上,我的只是其中一篇,憂鬱症是當今困惑很多人的艱難問題。

《當經過憂鬱症的洗禮》

在2004年我患上嚴重的憂鬱症的時候,雖然到教堂參加了幾年的聚會,但是確切地說我還不認識主,也沒有認識救恩。更多的認識信主是個行為規範。所以當我被突如其來的憂鬱風暴卷得頭昏腦脹時,我發現自己在這方面毫無經驗可尋,也沒有尋求這事在神永恆計畫中的旨意,所以自己這方面是極度悲觀絕望的。

感謝神給我一點點微小的信心,就是經常求主醫治我,救救我,憐憫他的小孩子。在試煉中神變得似乎遙不可及,眼望醫治卻沒來到,“所盼望的延遲未得,令人心憂”。但是神的旨意卻是要煉淨我,改變我內心裏面根深蒂固的價值觀。

神在人的“沒有”中作事,在久臥病榻,人生最強壯的年紀就失去了所有前途時,有一天,我思想如果我明天就死了,這個世界上我能帶走什麼,是錢?地位?我知道拼命想得的那些都是虛空,都是捕風。真的是抓了多年抓了一把風。還賠上了一生的勞苦愁煩。另外我到主那裏見他的面拿著什麼?是不肯放手的恨?是他人擁有而自己沒有的嫉妒?“到那日,一切的恨、嫉妒都消滅了”。我知道那一天我會為自己沒有為世界留下一點點的美好而深深悔恨。這個醒悟在我心裏留下深深的烙印。

當我的憂鬱症被主醫治的那一刻,救恩不再是口頭的說教,而成了湧流不止的喜樂泉源,就像約伯匍匐在地說“主啊,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我親眼看見了你”,就在那一段時間,我明白了主在十字架上長闊高深的愛,以至於每逢想到主那用釘痕手、流血的肋旁所成就的愛,就淚流滿面。

至今,我深深感謝主給我那段永不磨滅的人生記憶——兩年多的憂鬱症時光,那短暫的苦楚和神給我的永世中的恩典相比已經不足介意了。

今天,世上還有許多在憂鬱症中掙扎的人,不光是他們自己,他們身邊的親人也在陪著心碎、煎熬,希望我的小小見證能給對生命感動無望、想要放棄生命的人一點激勵,一絲力量,”人被拉到死地,你需解救,人將被殺,你要攔阻”。

懇請憂鬱症的朋友們,珍惜寶貴的生命,生命屬於任何人只有一次。為了年老的父母,為了年幼的孩子,請你再有一份堅持,更迫切地求你尋求真正醫治靈魂的生命泉源——救主耶穌,“離棄那破裂不能存水地池子”我們的神是慈愛有憐憫的神,依靠他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