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當我把BBN聖經學院的結業證書列印出來的時候
親愛的天父,我感謝你。謝謝你在茫茫人海中揀選了我;感謝你讓我一接觸到基督信仰就「一見鍾情」;感謝你讓我渴慕你的話如鹿渴慕溪水一般。感謝聖靈四年來一直幫助我、引導我,開啟我心靈的眼睛,讓我對聖經的教導有許多學習,理解,讓我真知道耶穌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他沒有人可以到父那裏去。感謝救主耶穌為我犧牲在十字架上,感謝主耶穌的捨命大愛!感謝主耶穌讓我明白人為誰而活?人生的價值在哪裡?親愛的救主耶穌基督,求你讓我從此以後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求你讓我把你當成至寶,輕看萬物。求你讓我每一天都跟著你的腳蹤行,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

當我把BBN聖經學院的結業證書列印出來的時候,我的心裏真是有太多的感謝了。我感謝天父的慈愛、主耶穌的恩惠、聖靈的幫助。同時我也知道這張結業證書的背後有許許多多的牧師、長老,同工們的辛勤工作。是你們努力地奉獻侍奉,才讓我有這麼好地學習條件,才讓我不論什麼時候來到BBN聖經學院網時都是那麼的順利的開始學習。在這裏特別感謝為我們上課的牧師和長老!特別感謝讓各個環節都能正常使用的弟兄姊妹們!願天父紀念你們的勞苦!願天父的各樣祝福都大大地賜給你們!

我現在在桂林教會參與侍奉,帶領桂林教會的教師團契的查經學習,也負責桂林教會談道小組的工作。為第一次來教會的慕道友講解基督信仰。感謝天父使用我!感謝BBN聖經學院培養我!願BBN聖經學院吸引更多的人來學習,為神的家造就更多的忠心愛主的弟兄姊妹!願BBN聖經學院今年的招生目標和一切計畫都實現!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