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我信仰的基礎就是在這裏一邊讀聖經一邊聽課建立的
我們這裏是個小地方,受封建思想敗壞很厲害!很多人尤其是老人,不是拜魔鬼就是拜偶像。現在有個什麼節日或是初一十五都會結伴跑到大街上燒紙,到處都有出口就給人算命的老人……
 
不得不說我們這裏被魔鬼捆綁得很厲害。過年那陣子天都被燒紙的熏得成了墨黑色的,幾天都很嗆人,感謝神,那些日子我們教會不斷的禱告神,因為一到過節,就是我們這裏拜魔鬼的日子,我們就合心的禱告,那些日子居然下了很多次雨,神一遍遍的洗刷著這個骯髒的地方……
 
我聽過康來昌牧師講但以理書。說實話,我身邊沒有和我同齡的與我一同工作一同禱告的。可以說,除了神,我什麼都沒有。我上聖經學院網,也是神親自帶領。
 
我在還沒進教會前,在一無所知的時候,在我身邊沒有一個信神的人教我的時候,我甚至連教會都不知道去哪個的時候,都沒地方買聖經的時候,是神帶領我進到聖經廣播學院網的。
 
我信仰的基礎就是在這裏一邊讀聖經一邊聽課建立的。我現在依然在聽,我不想畢業,因為我想我要不斷的聽不斷的學習。我現在工作下班回家會一邊吃飯一邊聽,有很多課不止是聽過一次,我能分辨那些話是出於神的意思哪些話是出於人的意思。
 
我到過我們這邊最正統的兩個教會。說實話,在我信仰的道路上進入得越深,我就越為這裏的人擔憂。我們這裏的教會其實本來是一個,後來教會裏鬧翻了,所以分成了兩個。我現所在的這個教會幾乎全是老年人。我進來的時候20幾歲,確實最年輕的……人都看我`稀奇我這麼年輕放著事業放著什麼不做,為什麼來信神?我父母那時也想我不過是心血來潮;但是我從信主到現在已經7年了,中間都是神親自帶領,沒有人能幫助我 。
 
神家的荒涼叫我悲哀,我看到一群不識字頭髮花白的人坐在那裏,我的心其實還是有很多觸動,尤其唱詩班那些老年人,我一看到他們開口唱讚美神的歌,我就強忍著眼淚,真的很不容易。可是很多人的觀念都是,一家人有一個信的就代表了……更有很多人為了看神跡就跑到另一個教會,因為那個教會經常從外面請來宣講基督教的救恩就是能按手就好了的,能治百病,我曾去聽過,聽完只記得他放的視頻是他怎麼趕鬼,根本沒有神的道
 
我很感謝神帶領我來到聖經學院網,我也一直在為你們宣傳。去年我就索要了上網卡,可能因為我們這裏太偏僻了,我沒有收到,但我在各個空間裏都貼了這裏的網址,希望更多的人在這裏得知識 。
 
我希望你們能叫更多的人知道,尤其是中國那些偏僻的角落,更需要福音!現在網路很發達,願神帶領賜予!因為在你們這裏聽課猶如進了甘泉,每一堂課都是神的賜予,都有收穫!
 
祈求神賜福給你們繼續做下去,求神帶領你們賜給你們力量!希望你們在神的保守中為神的事工更加順利每一個同工都能蒙神的帶領合一的跟隨神前行!
 
 感謝神!神愛你們,因為神把你們賜給祂的眾兒女,就像神將耶穌基督賜給我們!原榮耀歸於上帝!謝謝你們!也請你們為我禱告!謝謝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