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歸主感言
一、歸主前。
我出生在東北,長在河南,今年47歲。從小沒有父親,回想一生四十多年來,不堪回首,充滿淒涼。幼年沒有父母的愛,童年沒有溫暖的家,少年仍然寄人籬下。我自從懂事,就在期盼著屬於我自己的那片藍天,盼呀!盼呀!我終於長大了,我在鼓勵自己說;黎明不遠了!可是誰又會料到,天有不測風雲。當我終於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家的時候,又仿佛一下子掉進了深淵,二十多年的痛苦婚姻生活,耗盡了我的生命,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裏,如同活在冰窯裏、火坑裏,苦不堪言。

5年前,2006年快要崩潰的我,看到女兒長大了,我想就是討飯也要逃出這個籠子,要再不走我真的要崩潰了。於是我和孩子她爸沒有打罵、就靜悄悄的分手了。
我記得離婚後,當我走出這個可怕的家門的時候,身上只有幾十元錢,此時我不知道往哪里去,那裏是我容身的地方?又因為我從小到大、日積月累的壓抑,渾身都是病痛。為了生活,我就拖著滿身的疾病走上了打工生涯。我的腰只能站不能坐,一天工作下來腿腫的麻木沒有知覺,夜裏失眠不能睡覺,每天晚上都要起夜8-9次,我的眼圈明顯發黑,還有其他疾病困擾我,每個月固定輸水幾天,否則肚子痛的在床上直打滾。我好無助啊!當別人問我是哪里人的時候,我就說我是外星人。

二、歸主後。
感謝主,一個偶然的機會,通過網路讓我走進了教會,認識了主耶穌,我在這裏享受到了從來都沒有過的愛和關心。講道人告訴我天上有一位上帝,他是我們的天父,他愛我們,你有什麼心裏話和需要就告訴他,他一定會給你成全。於是我懷著一顆渴慕的心來到上帝啊爸父的面前,承認我的罪,求神赦免我的過犯,也求他憐憫我,醫治我一切的疾病。

就這樣我覺得心裏常有說不出來的喜樂、平安,我感覺從我記事起,此時是最快樂、最幸福的。我每天高高興興的總想唱歌,雖然我五音不全跑調,但,我還是要唱。

我開始在教會中、在主的愛裏、在弟兄姐妹的幫助下成長了。我喜歡讀經、聽講道、唱詩歌。兩個月後,有一個受洗的機會,我就報名受了洗,當我受洗後,發現我的腰不疼了,當時我還不信是真的,又一連坐了兩個小時還是不疼,啊!我激動得眼淚嘩嘩的流啊!過幾天發現我的腿也不腫了,又發現肩周炎也好了,每個月輸液也不用輸了,肚子也不疼了。後來,一個晚上起夜只有一兩次,甚至一次也不起來。後來,又發現子宮肌瘤也消失了,頭髮也不在大把大把的掉了。這時的我又好像突然間掉進了幸福的河流,曾經有一段時間裏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像喜樂的河水衝破了堤壩、決提而出,禁止不住激動的淚水。

啊!我變了!是主耶穌改變了我的生命,這時候我突然發現頭上的烏雲不見了,一縷溫暖的柔和的光四面照著我,正是這絲絲的溫暖熔化了我久已冰冷的心,又醫治了我心靈上的一切創傷。

聖經上說:“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當我站在新人的地位上看過去的時候,才知道原來的我是多麼自私,心裏面藏滿了污垢,總是拿放大鏡看別人的缺點,總覺得自己多麼偉大,多麼完美、多麼優秀,其實人無完人。當我被聖靈光照後才知道這個真理,才真正認識自己的本相。

這時我才知道,我不該抱怨我的父母,也不該抱怨我的外婆,因為是她們生了我,又養育了我,我不是孤兒,也不是棄子,我有家,有牽掛我的親人,有疼愛的媽媽、外婆,有想念我的兄弟姐妹。我也不該抱怨孩子她爸,那時我只記得他的冷漠,卻不檢查我給他造成的傷害。

我最親的家人哪!我現在變了,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媽媽呀!女兒對不起你,請你原諒女兒吧!原諒女兒的不孝,原諒女兒的無知。

孩子她爸啊!你能原諒我嗎?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我的親人哪!我真誠的向你們道歉了,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

三、勸勉。

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家人,我此時的幸福、喜樂、平安都是耶穌賜給我的,主耶穌的恩典我渾身是口都訴說不完,不但是今世的,還有更大的福份就是天上的永生。此時你們很難體會到我的心情,我願意把這世上找不到的恩典讓你們得到。

有了耶穌,生命就會改變,生活也會改變,工作也會改變,人與人的關係都會改變。家庭幸福,兒女孝順,夫妻相愛。

感謝天父,榮耀歸給他,願我的親人都來信他,我會為你們天天禱告。

2012年4月26日寫于深圳  平安教會
蒙大恩的女子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