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活出生命
七月二十日   跑步中的靈修

經文:“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的喜樂充足。”(約一1:1-4)

天氣悶熱,今天是三伏的第三天。我仍然堅持跑步。一個基督徒不能懶惰。生活安逸讓人不思進取。魔鬼撒旦讓人賴在床上,無所事事,不知不覺生命的喪鐘已經響起。我已退休,不再為生活奔忙。不給公家做事,不等於沒事可做。反倒比上班還忙;清晨5:30起床,洗漱、禱告。6:00-8:30跑步鍛煉。9:00-11:00練習吉他、二胡。12:00-15:00午餐休息。15:00-17:30聖經課程、寫靈修文章。18:00-20:00晚餐、看電視。20:00散步。

我這樣按部就班下去,不免產生負罪感。上帝的恩典實在讓我享用不盡。我有時間休閒養生,在農村和建築工地還有不少六十來歲的農民弟兄仍然在幹。我曾勸一對六十多歲的老夫妻,不要再起早貪黑掃馬路,應該回家安度晚年。他們口裏答應,卻一直沒停止,連過年都沒回家。過後再一想,我這是;站著說話不嫌腰疼。我有退休工資,他們什麼都沒有,農村那百十元養老金能做什麼。農民歸根結底還是窮。物質上貧窮,心靈上更貧窮。知道這些,何不為他們做些事?雖然物質上的幫助解決不了他們的根本問題,我們是基督徒,為什麼不把福音傳給他們,解決他們心靈的乾渴。農民工在城裏打工,工資待遇已經不像原來那樣低,他們更需要的是精神食糧。不少進城務工的青年人犯罪,就是心靈空虛,無人引領所導致。他們遠離家人,多麼需要有人關心他們。若是我們將他們引到耶穌基督這裏,耶穌就會用那釘滿釘痕的手來撫慰他們。

我做的對主很有虧欠。首先要跳出追求個人完善的小圈子,走出去傳福音。不傳福音的人有禍了!建議這方面有負擔的弟兄姊妹,最好是自己寫一些簡明易懂的福音單張。遇見工友就散給他們,他們有空的話,給他們講創世紀,講耶穌的故事。只要他們願意聽,福音的種子就已經在心中生根發芽。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