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BBN 中文事工成立 12 週年學員感恩見證
「我信主 7、8 年了,一直沒有什麼時間去教堂聚會,感到很愧疚。現在我已經成為 BBN 的一位學生,我覺得很興奮,也很榮幸。我覺得在這也能學得挺多,感謝主。」
-- 來自江西贛州一位學員

「感謝神!來 BBN 聖經學院學習有兩年多了,到目前神已經引導我學習了六位老師的講座。通過學習這些講座,讓我屬靈的眼界開闊了,信心加添了,更願意服事神了。現在服事已經成為我的一項工作。我現在的異象是作一個忠心的僕人,並且在世上做一個優秀的實業家,將得來的奉獻到神的事工上。儘管我現在剛剛起步,還有許多的缺點、軟弱,但我相信靠著主,我必剛強,榮耀主名,直到見主面!我也希望能成為正式的牧師,那是神的引導。我追求神的知識的願望不斷增強,希望明年能有一個神設立的神學院為我打開大門,我能夠用函授的形式完成神學大學課程學習。

願神祝福BBN聖經學院的事工!願神賜福帶領 BBN 聖經學院的同工!榮耀歸三一真神!阿門!」
-- 來自北京一位學員

「我是一個有 26 年共產黨黨齡的公務員,感謝主揀選了我,使我這個非常驕傲有罪的人逐漸懂得並且去實踐謙卑、順服、忍耐、平安、喜樂……。在耶穌裏有真正的平安,耶穌的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我要活在主的旨意中,竭力追求他的道。」
-- 來自聖經學院一位學員

「感謝聖經廣播網,斷斷續續地在這裏學習了快要 4 年了,但是還不曾完成課程。但仍然要感謝聖經廣播網,從這裏開始使我更願意在神學和聖經受裝備,於是選讀了達拉斯神學院的課程。謝謝!」
-- 來自溫州浙江一位學員

「親愛的聖經廣播學院同工:
你們好!不知用怎樣的措辭來表達我內心的感謝!
信息資源那麼廣,該怎麼選擇?想學習聖經,卻不知從何學起;好像問題一大堆,又不知道該怎樣提問,這就是我起初的狀態。我知道聖經學院後,打開課程瀏覽,發現這是 BBN 同工精心挑選的,避免了學海無涯苦作舟的窘境。我學習完聖靈論和登山寶訊課程,正在學習如何直奔標杆,僅學這兩課,就被吸引,真的如蜜甘甜:神的話解開,使愚人通達。正確理解神的話,會有思想認知的提升,帶來生活中言行的改變,對神的讚美、信心就油然而生,內心充滿喜悅。在學習中,我能感受到講道者的品格,他們對神話語的追求,在台下所做的功夫,端正、嚴謹的態度,都是我效仿學習的榜樣。幫助我建立這樣的心態:不要滿足於得救,更要好好追求認識神,使明燈照亮在我心裏。

感謝神的僕人把神的話解開,感謝聖經廣播網同工,是你們辛勤的工作,傳播出這些寶貴的信息,我們才能跨越時間空間,有機會獲得資源,同受栽培。感謝神的恩典,祝願 BBN 事工滿了神的喜悅、祝福,與主同工,福音傳遍天下。」
-- 來自北京一位學員

「親愛的 BBN 同工:
主裏平安!
感謝天父的恩典,使我有機會在好多年前在你們的學院聽課及畢業。曾有一度時間也加入你們 BBN 福音廣播網作義工,可惜因於網路的原因就暫停了。但我一直深信天父必大大使用你們及你們所付出的勞苦,也深信你們必使許許多多的未信者得到福音的好處而歸向主,同時也必使更多的肢體得到屬靈的供應與祝福。感謝主!我和我們的教會都一直為你們及你們的事工禱告。願天父賜福給你們,堅固你們手所做的工。主同在。」
-- 來自福州陳大衛弟兄

「感謝神,有了這個網站,我和好多人一樣都在這裏受益匪淺,願神恩上加恩地祝福你們,也祝福更多的人在其中受益。」
-- 來自福建三明一位學員

「2011 年 5 月我去美國探親,有一天禱告後,突然覺得我要向 BBN 聖經學院奉獻,於是我將在國內換好的美元數出來,準備在那天奉獻。可是,我是在異國他鄉,聖經學院在哪,我怎樣才能做到今天奉獻出去?

我想起我在 2009 年曾經接觸過 BBN 聖經學院的摩西夫婦,可是,儘管我去過他們家,但他們家的位址和電話我並不知道。於是我跪下禱告:“神呐,如你悅納我的奉獻,就讓我今天遇上摩西夫婦。”禱告完後,我覺得當天我一定能遇上摩西夫婦。我禱告的時間是在夏洛特時間的下午 4 點左右。那天,我們全家要去一主內姐妹家吃愛宴。約定的時間是下午六點,可是因烤的甜點還沒好,故拖延了時間。按常規,異常守時的我,會為此很不高興的。可是那天我心裏很平安,沒有不高興。六點十五分,甜點烤好了,當我打開大門往外走時,突然發現,馬路對面即將上車的一對人,似乎是摩西夫婦。於是我高喊:“喂,你是聖經學院的嗎?”他們回答說:“是!”當時,我熱淚盈眶,我想,如果我六點鐘出門,遇不上他們;再晚一分鐘出門,也遇不上他們。如此巧合地遇上,分明是神在做工。感謝主聽了我的禱告。於是我請他們過來,立即拿出我早已準備好的美金交給了他們。

弟兄姐妹,真的有上帝,他是垂聽禱告的神。我還想說的是,因我真誠地奉獻,上帝所加給我的遠超過了我的所思所想。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以馬內利!」
-- 來自海南海口一位學員

「感謝聖經廣播網的同工,

自從 2009 年認識基督耶穌,無意中搜索到聖經廣播網,開始聽道。每天堅持聽,禱告求神幫助,兩年間我的變化很大,對基督耶穌有了越來越多的瞭解。感受到聖經對我的幫助和提升。讓我學會用感恩和愛去面對周遭的事和人。

聖經學院的課程的道理,解開了我許多信仰的問題,並且在生活、家庭和工作中去操練自己。以前我常常抱怨、嫉妒、脾氣急躁,兩年的時間我改變了許多。因為我明白了,我們人除了罪,一無所有,今日擁有的生活和物質都是神的恩賜。所以我要珍惜神給予我的每一天,去學習神的話,BBN給了我這個平臺,我感到非常的幸運。我會繼續為聖經廣播網的事工禱告,也會盡我的責任去支持BBN。聖經廣播網是我屬靈的家,基督是我們的父。

我也曾將BBN介紹給同事和朋友,但是好像他們並不感興趣。這個世界太多的物質誘惑,人的虛偽將我們的本屬於神掌管的主權,交在了魔鬼手中,對神的話視而不見,有時感到在眾人面前我非常的不合群,也被人嘲笑看聖經,但我並不感到有什麼羞愧。我也希望和我一樣的信徒,能以神的眼光審視自己。而不是在意人的看法,生活得簡單而又有智慧。

繼續的禱告,為復興我們的信仰,盡心盡力愛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感謝聖經廣播網同工,你們給我的鼓勵,增加了我對主的信心。」
-- 來自上海浦東一位學員

「我很願意來到聖經廣播裏學習,因為我生命小,對神認識得膚淺,我覺得必須學習這些課程,好提升我的生命。感謝神感動屬靈的人建立這個 BBN 課程,能使許多人得到幫助。使我更深的認識我的神。求神紀念聖經廣播學院的所有工作人員。我在基督裏求神祝福他們。以馬內利!」(聖經學院同工:她已經完成多門課程)
-- 來自吉林長春一位學員

「本人歸主一十四年,前幾年在網上看見 BBN 學院,就註冊了,聽了證道使我大有收穫,感到自己長大了,為此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暖,之後我成了一名代禱勇士,每當我代禱的時候,就感到聖靈在引導,有時候自己需要人代禱的時候,一封求助信發出,必能得到 BBN 的回音,雖然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相互不認識,但是因著耶穌基督的名,我們的心靈在基督裏相聚了。願主膏抹 BBN 所有服事神的牧者與同工!願聖靈運行在眾弟兄姐妹的當中!願主的祝福臨到代禱者的身上!願 BBN 走向世界,將耶穌基督十字架的福音傳遍地極!」
-- 來自聖經學院一位學員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