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我敬愛BBN!我們在這個蒙福的神家中茁壯成長
09年以來我一直在家進修BBN聖經廣播網站的課程。開始時我每天用上10來個小時,後來工作以後就每天聽一課或每週聽一課。每次聽課總是能有得著,看到自己的不足。這4年中我的屬靈生命就一點一點成長。從一個熱愛主的話語的人到能夠比較明白主的話語的人。也基本上能近於活出主的話語的人。

我信主十來年了,因為自己愛好文藝,也曾在Iowa(愛荷華)州大學裏中國學生學者中擔任過文藝部長,一個舞臺上的形象總是在中國人當中會給人留下的印象與現實生活中的這個人極其不符合。可是人們就是往往憑印象待人處事。因此我無論是剛剛信主或是換教會,我都無法接受我的教會生活。因此我就向神禱告,求神賜給我屬靈的弟兄姐妹伴我走天路。

我常常想起自己剛剛信主時,總會有姐妹幫我翻聖經,神的工作真奇妙,我居然在德州與見了她,我為她的變化很難過,因為她做化療,身體只有0.7公分沒有癌細胞了。而她為我的變化而高興,她覺得我判若兩人,她說:“你真是變了,在後的在先了!”

我談了體會,我告訴她當一位姐妹說:“雅茹,如果你在臺上拿著一個麥克風,做出嫵媚的表情,你怎麼能榮耀神?”從此我就與世俗的舞臺告別了,有一天我去打工,路過一個貿易城,聽到那麼強烈的激情有動感是我生命裏不可少的一部份音樂,我的眼淚就嘩嘩地流了下來,這樣的情形只有回國見到慈父慈母的墓碑才有。但我絕不走世代的路。有一位老牧師說:“我們的好處專為主用。”我銘記在心。這位姐妹也談到自己信主以來,性格中有些無拘無束。我不知道拿什麼話安慰她,我就把自己畫的一本聖經人物的畫給她看,所以每當她病重時,她就向我要畫,還特別要求我寫上哪段經文。很快我又搬回明州,我們只能在電話或電腦中彼此分享彼此鼓勵了。我所能做的只是在她手術時禁食禱告,她在回天家之前把BBN的網站告訴了我。我就到BBN上學習,真是如饑似渴,BBN對我而言就像是個神國的大熔爐,我在這個爐中得到陶灶。

最感到激動地是牧者們把神的話語教導得那麼好,比如聽劉傳章牧師講《婚姻與家庭》,我就從一個苦毒的婚姻中脫出,我也不再偏行己路了,不再把自己弄得蓬頭散髮,也不再不好好做飯了,我以前以為神喜悅我們學習天空中的飛鳥,就是不要工作、不要穿好、不要吃好。劉老師就如一位大醫生,把我從誤解神話語中得到了醫治。又比如聽到康來昌牧師在聖經書卷組的解經,使我們渴慕神話語的心田,如同小苗得著晨露,還有邁爾博士講解的聖經人物,就像時空倒回到古埃及時,被他栩栩如生的話語掀起一片假想的波瀾中。真是好呀!真是妙!BBN是我的屬靈的家!

我在讀BBN的課程時,我也為BBN介紹的使者書房作義工。使我認識了使者的屬靈前輩。蘇前輩給我很多不同的工作,使我在聖經以外的神學知識上碩果磊磊。有一天我聽完了張路加老師和李定武老師的講座,我就想:要是把這樣宣教的戰士的精神寫道詩歌中,在神的家裏會帶給我們多大的鼓勵呀?後來就在一個晚上我就唱著一首歌,把自己從夢鄉中喚醒。我以前讀聖經也能把聖經唱成歌,可我當時並沒在意。這次我就心想:會不會是神要帶領我寫歌呢?我就把它錄了下來。後來就神奇般地聽了課就有靈感寫歌詞,還沒有寫完,就有曲在嘴裏哼唱出來。哇!這些歌就如天空中飄舞的雪花,紛紛飛舞而來。這使我真是認識到神的名字是奇妙是策士!

我就請教會的姐妹們幫我記譜,這些姐妹真是妙筆生花,只要我能唱出來,她們就能把譜子記好,特別令我敬佩的是翁大姐,她已年邁,很多時候都手腳疼,即使是深夜淩晨,她也不休息,她還趕著工作,並把無線譜和簡譜都在電腦上打好。更令我感恩地是我不停地在BBN學習,就不停地認識愛主愛人如己的好姐妹,我是個任性脆弱的姐妹,所以我就向神不停地求寫歌,求神賜給我屬靈的姐妹,神就一件一件事地應許我。特別是我也認識了BBN的Mary 姐妹和就讀的萬姐妹,這些年來她們和所有幫助我的屬靈前輩一樣,聆聽我的故事,提醒、鼓勵、關懷著我。把所有能幫助我的信息、書籍發給我。每日為我和我的家庭祈禱。這些屬靈前輩對我的愛用“嘔心瀝血”是一點都不誇張的。

我是誰?我是一個身體脆弱的姐妹,我是神草場上一隻挑肥撿瘦的小小羊,這些屬靈前輩弟兄姐妹是誰?我不想一一列出人們的名字,因為透過這些主內的弟兄姐妹,使我看到了耶穌他自己,主耶穌用這些弟兄姐妹——我的天使牧人!攙拉著我,使我從死蔭的幽谷中走了出來,使我活了過來,而且是越活越喜樂!在BBN這個神家裏,我有盼望、有信心、有勇氣勇往直前!我敬愛BBN!我周圍的弟兄姐妹也都認識了BBN,我們都在BBN這個蒙福的管道中茁壯成長!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