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2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2012/12/3)
求主帶領保守,在地如同在天!願主的旨意成就在我們作神兒女的身上!阿門!
-- 來自北京

願上帝看顧保守聖經廣播網裏的每一位弟兄姊妹!
-- 來自北京

感謝父神給我這個機會。感謝BBN。
-- 來自青海西寧

我們捐2000元人民幣。感謝主!
-- 來自湖南常德

願上帝祝福BBN,也求上帝讓我好好利用BBN學習成長,為上帝在親人、朋友、同事中做工。
-- 來自河南

感謝神賜給我們這樣的平臺來學習耶穌基督的真理,願神與你們同在,讓更多的人在這裏得到上帝的祝福!
-- 來自中國

我在新浪微博宣傳BBN廣播網。朋友:也許您因為時間關係,沒能親自到教會去崇拜。沒關係。請您收聽 24小時播音網站:BBN聖經廣播網www.bbnradio.org 。這裏每週有四堂講道、經典聖詩崇拜、荒漠甘泉、中英文對照講道、天天女人心、禱告祭壇、每週一歌等等。實現你在網上就能作一個基督徒的夢想。行動吧!今天就是你的福氣。
-- 來自深圳

因為一直聽,希望也可以奉獻,感恩有奉獻的能力。
-- 來自上海

安靜忍耐等候。
-- 來自四川成都

感謝主,感謝BBN聖經學院,我在學院中學習和理解了更多神的話語,願神與我們同在,願越來越多的人蒙恩成為神國的子民。
-- 來自美國加州

神祝福。
-- 來自福建三明

通過中國建設銀行廣州支行直聯匯款。
-- 來自廣州

Thanks Lord! Lead me to know BBN website several weeks ago. Glory to God! Hallelujah! Amen!
(地址不詳)

感謝神在我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切祝福和引領;感謝神讓我在傳播福音的事工上可以有份;願神的話語傳播到萬國萬民。阿門。
(地址不詳)

主內平安!不明白信心認捐的含意,聖經廣播網帶領我成長給我寶貴啟蒙,現在我也加入這裏為主做微薄的事奉。我想奉獻給你們,如果你們有需要。
-- 來自河南鄭州

以前也填過表格,也曾想奉獻,但不會操作匯款程序。見諒,也求主饒恕。
-- 來自青島

如何寄給?或者匯出?
-- 來自廣東珠海

感謝你們的工作和服事!
--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

平安!
-- 來自北京

感謝我主,我是第一次在BBN認捐,我在中國,不知道該怎樣來做認捐 ,請主給我指點,弟兄姊妹給我幫助。把感謝讚美獻給我主耶穌。阿門!
-- 來自江蘇徐州

我的地方沒有教會,只有教堂,所以我才聽了聖經廣播信主2年了。以前在受洗教會奉獻過。我不知道怎麼匯到您那,請告知。
-- 來自天津

我是一個2012年12月02日剛剛受洗的基督徒,因為聖經廣播網所以參與了聖經學院“一級”的學習。感謝三一的真神揀選了我!也感謝聖經廣播網的牧羊人,你們也辛苦了!
-- 來自廣東南雄

感謝主藉著這樣的平臺使更多人認識主。
-- 來自黑龍江

求主帶領!
-- 來自浙江

BBN的老師和同工們,大家好!我在今年遭遇了極大的患難,我的獨生女兒生了嚴重的血液病,住院已經8個多月了。我度過了生命中最困苦的8個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仰望神的恩典!我只有這“寡婦的兩個小錢”,相信神必不嫌棄,相信神無論是對BBN還是對我都必有供應!
-- 來自廣州

感謝神,雖然我脊椎不好行動不便,但是神一直愛我,感謝神,哈利路亞!讓我們一起禱告!
(地址不詳)

願上帝賜福BBN......願BBN成為更多人的祝福;願更多的基督徒透過BBN聖經廣播網的學習,生命得造就,學像耶穌基督,活出聖經來......阿門!
-- 來自上海

一年前的十二月認識主,有主的陪伴讓我渡過艱難的時光,同時感謝聖經廣播網陪伴,正是因為認識主,知道聖經廣播網,讓我有勇氣走未來的路。感謝主!有主陪伴,心中就有喜樂!哈利路亞。
-- 來自新加坡

感謝神藉著聖經廣播網傳揚福音!
-- 來自福建

我今年才真正認識主和知道聖經廣播網,感謝主有這個平臺來牧養我們的靈命,我不知道我自己以後工作情況怎樣,但我很想替神的國度盡一份力。求神時時幫助。阿們。
-- 來自義大利

我和我的妻子一直都是BBN的忠實聽眾,我們不單聽到了很多的講道和福音節目,主也讓我們在聖經學院學習成長,非常感謝主讓我們認識你們,求主繼續保守 BBN廣播網,堅持傳講純正的聖經真理,也讓更多的人可以蒙恩歸主。也讓我們彼此代禱,一同成長。願主完美的旨意成就!阿們!
-- 來自廣州番禺

第一次認捐,感謝主。
(地址不詳)

願上帝祝福BBN,感謝神我在這個節目中,得到很多很多屬靈的功課。
-- 來自美國紐約

感謝主在逆境中拉拔我,也感謝祂今天此時賜予我的一切。我實在是污穢、卑微的生命,祂卻能如此愛我。感謝主。
-- 來自中國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 來自廣東深圳

感謝主,藉收聽你們的節目,我得以親近神。主的話每天幫助我更新生命,在生活中為祂作見證。通道從聽道開始,會繼續奉獻支持你們,使福音廣傳。
(地址不詳)

感謝神!祂的憐憫和慈愛永遠長存!因為祂的厚恩,我可以行在光明中,在將來有永生的盼望,我的好處沒有一樣在祂以外!
-- 來自上海

願主大大地祝福聖經廣播網的事工。
-- 來自上海

我不是中國人(BBN 同工附注:他是韓國人)。但是神賜給我一顆為BBN中文事工禱告的心。我禱告求神打開聽眾的心門,使他們成為宣教的一部分,生命得到改變。也為每個BBN中文部同工禱告,求神賜給他們智慧和能力!謝謝!
-- 來自美國北卡州

親愛的BBN平安,感謝神帶領我這一次邁出我信心的一步,這一次對我來講也是我所經歷的一個180度的大轉變,回想曾經幾時我也填寫過信心認捐的表格,但 是由於我的信心不夠,所以一直未能實現!在幾天我第一次給你們匯出1000美金的奉獻,雖然在這一次奉獻的當中我遇到了很多的問題和困難,但因著銀行裏工 作人員的熱情幫助,再透過我一直持續不斷的禱告,最終我還是將奉獻安全順利的匯了出去。我知道這一次奉獻上的困難是神在考驗我的信心,雖然天天往銀行裏跑 雖然很辛苦,身體也有些累!但心裏還是一樣的高興,尤其是在我收到郵件通知你們收到我的奉獻,我心裏既是高興,又是激動的流下淚水。我為著能平安的來這裏 填下表格而感恩,因為昨天和前天我都是差一點就被車撞翻,我感謝神保守我沒有與車相撞,保守我的安全。我也相信我不會因為做奉獻而使我有所缺乏什麽,因為 我相信我會因著每一個月拿出來的錢做奉獻,而使我更加富足,這樣的富足,我相信不是物質上的,而是神應許給我永遠的平安與喜樂,還有神賜給我永遠的生命, 也請你們能為我在同聲傳譯的外賓接待處我的服事禱告。
-- 來自雲南

我是基督徒,在收聽你們的電臺廣播後,對我的信仰有更大的鞏固。我是個內向的人,不善交流。我願能通過你們的電臺,有更多失散的靈魂得到安慰和拯救。
-- 來自美國加州

Keep up the great programming!
-- 來自美國北卡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