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我弟弟是一個從小到大都沒有做過正經事的罪人
您好!我是聖經廣播網的忠實聽眾,您們的廣播讓我每天能接受天國的信息,在主內成長。謝謝您們提供這麼好的節目,也請您們為我代禱,幫助我全家信主。

我來自大陸,我弟弟是一個從小到大都沒有做過正經事的罪人。開始是貪玩不聽父母話,中學期間又發展到電子遊戲機賭博,之後強迫家長讓他退學去電子遊戲機廳上班,再發展到麻將賭博,吸毒…這一生活都在罪裏,而且折磨著身邊的人。父母一昧的數落,指責,批評,從不見效。他現在已經40歲了,也結婚了,但還是一直靠家裏給錢過活,而且意外有了小孩。但是惡習一直不改,我們都為他和他一家擔憂。以前是一個人,現在是一家人。我在美國接觸了福音,並成為基督徒,覺得只有上帝才能救我們全家。就開始跟他們傳福音,但遇到很多問題,首先就是母親還是一貫的數落,和指責弟弟,也看不到自己的問題。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了,從沒間斷過“教育”弟弟,但從來都不見效。我認識耶穌之後,覺得只有信靠耶穌基督,才能解決我們家的問題,只有神的幫助,才能讓我弟弟脫離撒旦的魔掌,浪子回頭。

請您們為我們家代禱告:

1.讓我父母接受福音,信靠主,一起幫助弟弟。
2. 求主的聖靈做工,感動我被撒旦長久控制的弟弟,讓他能離開撒旦的魔掌,讓我們一家在主大能的支持下打敗撒旦,擊碎撒旦。
3.求主的憐憫和恩典,帶領我們一家進神的國,不僅平安喜樂,而且能為主所用,做主的器皿。

ps:我已經把您們的電臺介紹給了我媽媽,她有時也在聽。

謝謝!

後續進展:
謝謝您們的快捷回復!我也會把您們的網站介紹給更多人,希望可以幫到更多迷途羔羊。我也做了小小奉獻,而且在有能力的情況下會繼續下去。願主賜福您們的節目,把福音傳遍全世界!
我會告訴您們關於我弟弟和家人的進展。

後續進展:
我想告訴您們,昨天我媽媽終於告訴我,她信耶穌了。一直以來,我發了很多講道視頻,和您們的廣播網給她,而且不停禱告。感謝聖靈做工,把媽媽帶到主面前。現在她很積極地接收福音信息了。感謝全能的主!現在她還是一個初信者,希望主能讓她更快成長。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