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婆媳相處問題
聽眾來信: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主內平安。請求幫忙禱告,希望主可以看顧我內心的平安。希望我不要因為外界的誘惑,外界的干擾,讓自己失去了主內的平安。尤其是我失去了主所希望的我們對家人的愛,以及恩慈。更失去主希望我們成為一個單純的人。當我越來越聰慧,越來越敏銳的時候,發現煩惱就越來越多。尤其是面對我與家婆的問題上時,我變的更加不理智,更加失去了主內的平安。因為我覺得她虧欠了我。所以失去了正確衡量事物標準的評價。希望主能夠賜給我大智慧,尤其是我在與家人溝通的技巧上的提升。感謝主~!感謝主內的弟兄姊妹的幫助~!

聖經廣播網同工回信:
主內平安!謝謝您來信的分享。我們能理解您的處境,和家婆相處其實很不容易,當我們想一心討神喜悅的時候,撒旦就千方百計地利用世界和老我,來阻止我們按照聖經去行事為人,所以這場看不見的戰爭並不是您和家婆的矛盾。弗6:12說到: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當清楚對象不是家婆時,對家婆的態度就會改觀,不會太敵視,她只是使您成聖的途徑。另外,多想想對方的好處,會排除您的一些負面想法,腓4: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我們會為您禱告,求神賜給您智慧,説明您在凡事上得勝,使主的名在您家中得榮耀。

聽眾回信:
主內平安。感謝您對我的教導,我開始漸漸明白這其中的道理了。同時我也學會了過著得勝的生活去榮耀主,現在我也找到了相對合適的方法和我的家婆溝通。另外也懂得自己的問題出在了哪裡。感謝主以及主內弟兄的幫忙和禱告。感謝主~!感謝主內的弟兄姊妹的幫助~!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