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3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2013/12/2)
感謝主, BBN 使我得到好大的幫助,MAY GOD BLEES HIS WORK. AMEN
-- 來自紐約法拉聖

謝謝你們的福音事工,讓我有機會為你們奉獻一點點金錢,而且完成奉獻後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已經找到工作了,哈利路亞!謝謝信實的神,當我們看重神國事的時候神會負責我們的困乏,神從天上窗戶傾倒下來甚至無處可容的福氣就這樣大大方方地賜下,只有淚流滿面地感謝神~
 
在土耳其聽BBN廣播為你們代禱的聽眾/學生

瑪拉基書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 來自土耳其

今年通過BBN神學的教導,使我在正統的神學基礎、神學教義、聖經經卷、基督徒的聖潔生活等多方面有了長進,感謝主的帶領與賜福,願主祝福BBN的神學教導的牧長們,藉著神學的教導,使更多的人得到神學系統的栽培與帶領,使更多的人為主獻上事奉神,感謝主的帶領,願榮耀歸於三位一體的神。        
-- 來自吉林省白城市

願神的恩門向中國敞開 願上帝揀選更多的中國人
-- 來自中國

謝謝BBN的弟兄姊妹做這麼好的節目給我們,在這裏我讓我更多明白神的真理,也非常感謝有困惑的時候,弟兄姊妹透過郵件給我的幫助。切願神深深的祝福你們——從未謀面的親人們。平安!
-- 來自中國

在這個感恩節向神獻上感恩的祭,感恩bbn聖經學院一直在屬靈生命上給予我豐富的供應,我已經在2012年完成了當時的所有科目,現在我還在繼續的收聽和 學習,求神大大的祝福bbn和所有參與工作的所有同工,神紀念你們的勞苦,你們是在做一件神和人都喜悅的工。感謝神!感謝你們!
-- 來自浙江省麗水市

我正在學習BBN聖經學院的課程,感謝你們給我提供了這樣好的學習機會,我願意奉獻微薄之力。
-- 來自河北省任丘市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BBN 宣教募款活動,我非常開心願意捐出我一份力量,我知道我捐的是累積在天上,願神悅納我的祭物,大大的使用BBN 這個傳播聖經 神話語這個得救的福音平臺,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 來自廣東省惠州市

誠心感謝我們的主我們的神,有如此美好的供應牧養祂的兒女們!願神大大使用BBN聖經廣播網賜福給每一個進網站的人,願祂親自得著更多失喪的靈魂,感謝主,奉主耶穌的名求,感謝主,阿門!
-- 來自中國

剛開始做淘寶上的生意,起步難!奉獻很少,請見諒!
-- 來自中國

感謝主,祝福各位弟兄姐妹順利地進行你的救贖計畫,哈裏路亞!
-- 來自中國廣州

希望有機會幫助貴機構MAYJESUSLOVVEYOUALL!
-- 來自台灣新北市新店區

願神的國度不斷地擴張,願神的兒女過在地如在天的生活。
-- 來自廣東省東莞市

感謝上帝!
(地址不詳)

非常感謝,我能在這裏參加聖經廣播網的學習,感謝主的恩典!謝謝老師們的講課,帶來屬靈的知識,開啟屬靈的眼睛,饑渴慕義的人得到很好的牧養。
-- 來自海南省海口市

一年伍百元
-- 來自中國

感謝天父、感謝聖經廣播網侍奉的弟兄姐妹、感謝上帝神僕們的分享,盼望有份參與傳福音!謝謝你們!剛聽到心中非常的感動,願天父祝福此事工,為我代禱服事有力。
-- 來自浙江省樂清市

我非常喜歡聽聖經廣播裏的節目,也得到了很多的益處,榮耀歸主名!
-- 來自上海市

WELL DONE BBN, MAY THE LORD KEEP ON USING BBN TO SPEAK HIS WORDS AND BLESS BROTHERS AND SISTERS CONTINUE TO SERVE HIM。THANK YOU BBN。
-- 來自馬來西亞

弟兄姊妹平安!您提供的幾種匯款方式,唯有第一種適合我,但您的帳號、戶名、開戶銀行儘快告訴我!
-- 來自中國

感謝主,很喜歡你們的節目,對我的靈命成長很有幫助,求主讓更多的人能收聽聖經廣播,願神祝福。
-- 來自遼寧省遼陽市

讓我們全球華人有一個共同的屬靈家園!求主賜福這個廣播,大大的使用它,讓更多的人聽到福音。
-- 來自瑞典

我每天都收聽BBN最少一個小時,感謝主讓我們在這裏相遇,聆聽神的話語。
-- 來自杭州市

今年才知道有BBN廣播台,感謝讚美主!
-- 來自台灣臺北市

每月用信用卡的形式已經在奉獻。感謝神的恩典,把榮耀歸於神!每天都在收聽BBN的節目,上帝祝福你們。哈利路亞!
-- 來自山東省煙臺市

感謝主,使用聖經廣播網,把神國的訊息在空中向世界各地的聽眾朋友傳送。我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裡,透過手機的app 搜尋中找到了BBN Chinese。當時立刻有了一種如獲至寶的感覺。我從那之後,每天都按時收聽貴電台的節目。我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夠加入福音廣播的行列,為主効力,就 像BBN中所有忠心的僕人和使女一樣,甘心樂意的背起十架、與主同工。願主保守各位的愛心和手裡所作的聖工。
-- 來自美國

感謝主的恩典,感謝學院的栽培,願神復興我們的學院,神與你同在並祝福你,謝謝同工的幫助,願憐憫的神,能悅納我的微不足道之奉獻!阿門!
-- 來自中國溫州

願神賜福BBN聖經學院,使更多的人來聖經學院學習,通道來源於聽道,聽道來源於神的話語。願神賜福他自己的話語,使聖經學院培養造就一大批傳福音的精兵。讚美神!
-- 來自中國

感恩天父豐富的供應
(地址不詳)

我來自昆明。BBN使我靈裏喜樂滿足,並且得到了聖經學院頒發的證書。神恩待我,使用我,感謝神,感謝BBN!
-- 來自雲南省昆明市

感謝主
-- 來自中國

剛看了一天的書,睡前聽會兒廣播,感覺特幸福,感謝愛我們的神,願他祝福每個他所愛的人。
-- 中國天津市

主內平安,我是在日本的留學生。用手機收聽好幾個月了,感謝聖經廣播網無論在哪里也能聽到讚美詩神話語與中文的講道分享。 蒙神帶領,明年能在日本工作,初期工資很低,一年下來定不夠簽證,公司上司似乎有辦法鑽空子,作為神兒女定意絕不犯罪作假。通過打工或別的正常途徑、求神讓我能拿到簽證最低工資。信心奉獻工資的部分。(怎麼從海外奉獻希望能做詳細說明)感謝主,以馬內利!
-- 來自日本

感謝主的恩典!願神賜福聖經廣播網的各項事工。今年在中文聖經學院畢業了,得到很多的屬靈的造就。願神祝福你們,早日達到宣教募款的目標。讚美神!一切的榮耀歸於神!
-- 來自中國 (為 BBN 福音聊天室義工)

Thanks for being faithful in the work of preaching the Gospel! It is my pray that you will stand strong and keep up the good work ahead!
-- 來自美國加州

各位平安,剛受洗一個多月,第一次收聽 BBN, 恰巧碰到信心任捐。感謝您們的服事,擺上在下綿薄的奉獻。願主大能與BBN同在,福音廣傳。
-- 來自台灣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宣教募款,之前也曾有不定期的捐款。
-- 來自美國

謝謝你們忠心的擺上!願主繼續祝福BBN的宣教事工!
-- 來自美國紐澤西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