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廣播給我溫暖和鼓舞
BBN的各位同工
你們好!感謝上帝,使用你們為我們帶來這麼好的屬靈廣播。
很早就知道有BBN,在兩年前了。那時,我買了iPhone4,搜索聖經類軟體的時候,無意搜索到了BBN,就這麼一路聽了下來,時斷時續。直到去年10月以後,因為辭職的緣故,在家,就開始常常聽。覺得BBN這三年來,變化真的太大。從最初感覺無論是軟體的體驗,還是軟體的內容,都比較單薄,到如今如此豐富的節目,常常使我一天在家的時間,無論做什麼都開著廣播。在我有時遇到心理上的困難,就因為廣播給我溫暖和鼓舞。很感謝你們。願上帝祝福你們手中的工作。我以後也會持續寫信給你們,將我聽廣播的感想告訴你們。

這次,有個建議,就是,希望BBN軟體,可以支援軟體內的下載就好了,如果上班了,大多時間是在路上,地鐵裏,公交上,所以,離線聽真的方便很多。我覺得會更方便用iPhone或者iPad的用戶。今天的大陸,使用蘋果設備的人越來越多,去年10月份的時候,還將軟體推薦給一個在美國留學的學生。那時,真的感慨如今科技發達,真的帶來太多便利。可以告訴對方下載個軟體,就能讓他聽到美好的福音。

還有,大概在前年底,因為我表弟頭得腦瘤需要開刀手術,就給你們寫過信,請在【家庭祭壇】做禱告。後來聽到你們的禱告很感動。我帶領表弟做了決志禱告,儘管他真的不是很瞭解,但是他肯相信肯做決志禱告。他去年底離開了我們,在最後一年中的時光,他得到全家的愛,儘管最後大家難過,但是全家人都不遺憾,因為上帝真的給了全家人最美的時光,陪伴他,照顧他,給了他豐富的愛。

想到全世界有這麼多肢體都信仰我們共同的上帝,有時軟弱的時候就會被鼓舞。每天聽著廣播,就覺得弟兄姐妹就在身邊。

每個老師的講道我都很喜歡,我也特別想詢問晨曦老師的郵箱,有些關於女孩子的煩惱特別想和晨曦老師去交流。

願上帝祝福你們的工作,我會常常為你們的事工禱告。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