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為何這些教會特別感動人?
一間感動人的教會 教會是神的家,是基督的身體,在我們信主的年歲中,去一些教會讓我深深受到激勵,終身難忘。有些教會你去了一次,就不會想再去,因為感受不到基督的愛,也許你會問「為何這些教會感動人?我為何會受感動?是什麼因素感動我?」 其實她至少是:
 
(1)一間與神同行的教會,真實具體的見證上帝的權能,和弟兄姐妹彼此相愛的地方,降伏耶穌是主,是教會的頭的地方。很多教會想用節目和活動來吸引人來教會,以致教會失去教會的本質和救贖的使命。

 (2)一間有感動人生命的教會。只有弟兄姐妹活生生的什麼改變見證,才能成為一個感動人生命的教會。

(3)一間有感人事工的教會,能愛她的鄰舍的教會,真實的實踐基督的愛 的教會。教會弟兄姐妹都能是道成肉身的服事,就會深深的感動過許多人。做比說更重要。教會存在的事實,不是靠抽象的神學,而是道成肉身的果子。

(4)一間有異象與使命的教會。聖經說「民無異象則亂」!許多時候教會的冷漠與消極,是因為缺乏祭壇與使命,更可悲的是當今許多基督徒無法享受生命的尊貴,是因缺乏清楚的異象與使命感。當教會擁有使命,且長期努力。她的使命會感動與吸引某些跟隨者,也會激勵願意背負十字架的基督徒。教會如果是忽略尋找自己的使命,並建立自己的祭壇。就容易成為社會的世俗團體,無法為基督興起,成為感動世人的教會。

(5)一間有聖靈的澆灌的教會。保羅對教會的祝福總是說“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林後13:14,教會不是要靠教條來轄制人,是與聖靈同工,傳承神的託付。舊約中的以利沙追隨以利亞「願感動妳的靈、也雙倍的感動我(王下2:9)」,如她學耶穌。以利沙緊緊的跟隨、真實的跟隨(王下2:8), 他追求生命的傳承,有生命的感動,和聖靈的同在,更重要的是有神僕人的屬靈的引證和使命的传承。

歡迎你來上課

50200 選修課程--教會真理 (級別 2) 簡述: 陳中明牧師--陳中明牧師教導 4 講教會真理。陳中明牧師 1928 年生於四川成都,1957 年決志信主,1964 年起擔任台北會幕堂牧師共十二年,並任教於中華福音神學院延伸部。1979年來美國擔任亞特蘭大華人基督教會牧師共十年。1989年返回臺灣,在各教會傳講信息。2001 年再度來美國,現定居亞特蘭大,除參與當地教會服事外,也經常應邀至各地講道,堅固信徒。

作者:   BBN    發表於:  2/24/2014 3:54 PM
閱讀人數:  4234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