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學員參加挑戰 30 的感言
學員來信:
我參加了30天部分課程。同時我在學習全套課程。已經學完了基要課程和教義課程,正在學基督徒生活講座。急切想把基督徒生活講座學完後學習聖經講座,因為我還沒有完整地讀完一遍聖經。有時候沒有聽完老師講課我就把測驗做完了。不知道這樣行不行。我對基本的概念還能判斷對錯,理念性的題目好做,基本都是對的。知識性的題目需要聽老師講,畢竟我對聖經不是很熟。
學習後,對過去做的一些事很懊悔。不知道我能不能得到上帝的救贖,畢竟有些錯誤是無法挽回的。況且我還有許多的缺點和壞的生活習慣。祈求上帝的靈使我改變成為一個上帝悅納的人。
謝謝BBN的所有牧師們和同工。也很願意參加你們的侍奉主的工作。
感恩上帝主的恩典!

聖經學院回覆:
感謝您的來信。您若沒有聽完課就考試,這是非常可惜的,有如入寶山而空手而回。其實您也瞭解,我們聖經學院設立的目的不是要學生們考試或分發文憑給學生,我們的重點是要幫助學生們更加瞭解聖經教導,更加認識神,更加愛神愛人,生命得到更新,越來越有基督的樣式。因此,我們的試題都設計得很簡單,選對答案不代表您的生命就能得到改變。而我們從您的來信可以看得出來,您真的是有心追求主,有心讓自己的生命得到改變,神必定紀念您愛祂的心,因此,我們建議您回去把沒有聽完的課程聽完,禱告求神用祂的話語來改變您的生命,這就是您聽課最大的收穫!另外也要記得,生命的改變是一生的功課,是急不來的,但是腓立比書 1:6 說"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改變生命是神自己的工作,神必定會在您的身上成全這工。

您若願意與我們同工的話,請您為我們的事工禱告,好嗎?您的禱告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幫助。謝謝。願神賜福您!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