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希望更多的人因本網站蒙福接受福音
老師您好!
    學生雖然信主多年,由於出生於農村,受文化程度和環境限制身邊的傳道人只是讀讀聖經,對聖經的理解能力有限,我自己也是!沒有好的老師,自己又不敢胡亂解釋;況且有傳道人說:“知識是讓人自高自大...”所以學習的興趣就沒有了。
    後來,由於國家政策影響農村社會環境的變化,依靠土地已經無法養活自己和家人,所以,便走出農村,同時大批的基督徒也流入城市。
    在外地打工做事的日子,每天像一個玩偶,沒有屬於自己和聚會的時間。感覺自己與神的關係越來越遠,甚至覺得自己根本就不曾完整的認識過神。心裏突然有一個感動,如果今天主突然來了、或者我到他那裏去,會不會因對祂的認識不夠而受到審問與責備!最後,決定辭職、自己開店做個小買賣。雖然,像打工一樣沒有多少盈餘、只是維持生活;但是,我有了可以自由支配的時間,就有了尋找並參加教會團契的機會。
    進入團契後,發現有很多基督徒湧入教會,講道人也是隨打工浪潮流入城市的,由於信徒暴增形成外在復興(暴增的原因可能跟環境和社會心理學有關,希望有學者研究研究),傳道人忙於組織聚會事工,自我學習的時間有限,講道的內容也沒有組織邏輯(其中偶爾也有個別過來講道的,講的非常好),只是讀讀聖經做開場白,然後說說見證經歷(有點吃老本)。年輕同工有文化卻不愛追求真理,大都追求音樂和樂器或詩班服侍。能夠參加聚會一開始很高興,但是一段時間下來又很失望,內心的問題仍不能解決。
    現在,有機會接觸網絡可以聽到講道真好,有一次搜到劉志雄的講道便斷斷續續的在聽,6月17號那日,我感到聽道時翻閱查找聖經太慢,如果有電子版的下載在電腦上就好了,結果就搜到了;並且另外有驚喜,看到了咱們的網站推廣,這就是我能夠收聽學習聖經廣播網課程的前因後果。
    由於當前社會和教會團契的特殊時期,有著和我一樣困惑的信徒特別多,所以,我有義務和責任向他們推薦咱們的網站(只是感覺我的力量太微小),免得大家隨便在網站上搜視頻不小心聽到異端的道理,我們辨別是否是真道、是根據信經;不過,有好多視頻不像咱們的網站有信仰告白,他們只是錄製一段視屏發佈優酷和土豆視頻網,當然異端也是可以發的,會對正統信仰和不明白真道的弟兄姐妹有衝擊。
    學生建議由學院多錄製幾段視頻,開幕有信仰告白,片角有聖經廣播網站地址推薦,標題寫,基督教聖經真道講道分享,等字,這是我們常搜索的字,然後發佈到視頻網站和微信公眾平臺裏,我想會起到一定的效果!
    希望更多的人因本網站蒙福接受福音;希望更多的主內家人因本網站裝備真理、免受異端困惑,在真理裏多多認識我們偉大榮耀的神,並多多的榮耀見證我們的天父上帝!Amen.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